碰瓷网红后又卖护肤品,天王郭富城创业前途未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4 02:04: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碰瓷网红后又卖护肤品,天王郭富城创业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Kite

  郭富城创业了。印象中,郭天王还是那个跳浪漫樱花舞的活力男孩。
  
  这一次,51岁的郭天王创立了自己的男士护肤品牌Aa Kode+。在最近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郭天王面对媒体和观众第一次感到紧张,“这算是我第一次创业,跟以前的活动不一样,有点紧张,怕忘词。”看来,郭天王这次创业是认真的。
  
  明星创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与郭富城同时代的“四大天王”中,刘德华有自己的影视公司,拍摄了《疯狂的石头》、《桃姐》、《我的少女时代》等热门电影;黎明则有自己的艺人经纪公司。郭天王算是起步晚的。
  
  内地和港台明星创业的就更多了。据公开数据,陈坤、邓超、范冰冰、胡歌、任泉、胡海泉、黄渤、黄磊、黄晓明、鹿晗、刘嘉玲、汪峰、吴奇隆、吴秀波、谢霆锋、赵薇、郑钧和周杰伦等人都有自己的生意。他们的经营领域涵盖了时尚潮服、饰品、化妆品、餐饮、影视、科技和创投等。
  
  郭富城此番推出男性护肤品品牌也没有抢占先机。早在2014年,羽泉就推出了自己的“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护肤品。而林志颖、郭德纲也在网上卖过胶原蛋白粉、面膜。
  
  郭富城的护肤品牌在商业模式上并没有创新,难免让人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产生不解:他想把产品卖给谁?郭天王能不能抓住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倾向?Aa Kode+ 主打中高端市场,定价200元以上,渠道选择与屈臣氏合作。要知道,屈臣氏瞄准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倾向于平价消费的女性。看来,郭富城在定价和渠道上都有些打偏了。
  
  不过,郭富城创业还有一个大噱头,他本人。但在青春不老的童话故事中,与他同时代的大叔们,要么已经过了颜值高峰期,要么转向更有品味、价格更高的护肤大牌,他们可能不会怀揣小情怀去消费郭富城,而年轻的粉丝群体会不会买单呢?想必郭富城对此已经有过思考。此前,他与模特熊黛林分手后,迅速与网红方媛陷入爱河。“天王碰瓷网红”被放大为一条热点新闻。这种造势的技巧与娴熟功力多少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
  
  归根结底,我们要看的还是产品本身行不行。据说,AaKode+由5种黑色天然原料组成,包括韩国黑珍珠、法国黑鲟鱼子、瑞士黑醋栗、美国墨角藻、巴西黑泥。这种产品开发思路,套用现在的热词,一切都是“套路”,犹如武侠小说里配置绝世神药的方子。产品上缺乏打动人心的元素势必会影响最终的消费。至少,对于成熟而稳重的男中年消费群体而言,还差了些许说服力。
  
  郭天王创业前途未卜,他的首选合作伙伴屈臣氏倒是赚足了明星效应。李嘉诚随年岁老去,屈臣氏面临线上平台竞争冲击,创新能力又逐步衰弱。明星效应倒是部分缓解了屈臣氏的困境,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屈臣氏想要拉动业绩增长还得有长效创新机制。屈臣氏规划,2016年新增一千余家门店,全国店铺数量达到3000家,覆盖超过300个城市,发展重点下沉至三四线城市。这样的市场套路,也并不新鲜。
  
  不新鲜的商业模式、不新鲜的市场驱动,两者相加能否产生正效应?只能期待郭天王是认真的。

    更多关于碰瓷网红后又卖护肤品,天王郭富城创业前途未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