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俪在韩设研发中心,ODM服务再升级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3 06:04: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绵俪在韩设研发中心,ODM服务再升级- 责任编辑:Kite

  韩国时间2016年8月8日正午12点,绵俪公司在韩国隆重宣布,在韩国京畿道安养市正式成立亚洲研发中心。
  
  成立仪式现场,绵俪创始人张艳芳、绵俪副总经理张玉明、大邱韩医大学教授安俸田等化妆品行业专家及生物化学研究领域专家出席了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这是继绵俪日化2015年成立绵俪港科大化妆品创新研发中心以来,在全球成立的第二个研发中心。该亚洲研发中心由绵俪集团投资及控股,中心由绵俪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及韩国资深化妆品研发人员组成。
  
  会上,张玉明首先总结了绵俪近年来的发展和突破。
  
  他认为绵俪成立亚洲研发中心对于集团业务发展具有特殊的里程碑意义,体现出绵俪多年来深耕细作的积累经验,展示了绵俪领航的责任和开拓国际市场的目标和精神。
  
  以下,为他对本次在韩投资成立亚洲研发中心的意义进行的现场解读。
  
  1、顺应全球消费大涨的趋势
  
  张玉明认为,目前中国产品在互联网及电商环境已经成熟的背景下,进入了快速升级阶段。
  
  中国作为全球化妆品消费增长最快的国家,本土的厂商各方面能力正在跟随市场的变化而进入调整阶段。他对绵俪积极勇立创新研发的潮头表达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他认为,亚洲研发中心的成立,与绵俪香港科大化妆品创新研发中心(以下简称国内研发中心)有着强烈的互促作用,一方面亚洲研发中心可以将国内研发中心的配方技术进行整合和再升级;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亚洲研发中心收集到的国际化妆品潮流趋势和最新信息进行有效的预测和研判,这些情报和展开工作将包括目前韩国化妆品市场流行的新配方及潮流配方研发,以及研发时尚有趣的新配方,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如儿童及孕妇等特殊群体。为国内原材料的研发提供指导方向。同时,对韩国以及国际市场的原料及技术设备供应商也能有更好的管理,能从整体把控和提升产品使用的满意度,最终达到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产品生产提供技术及标准支持。
  
  2、为客户打造专属专利的定制方案
  
  张玉明还强调,化妆品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行业不争的话题,这不仅与国内厂商的经验实力有关,最致命的是厂商对创新的意识还较为薄弱。绵俪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通过屈臣氏这些合作客户反馈的信息,掌握了产品的周期和市场的更迭信息,应该主动承担起驱动行业创新的责任。
  
  另一方面,绵俪目前最主要的收入仍来自于ODM部分,他预测在现有的客户及未来市场中,大家都将追求独家配方技术和产品的个性化,希望通过亚洲研发中心的建立,制造出高品质独特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专属专利的定制服务,而这也是绵俪避开当前化妆品厂商ODM竞争激烈的策略,这需要企业相当的实力和资历,也更能体现出绵俪在产品上的优势。
  
  多年来绵俪已经在国内率先投入创新研究,并先后取得了包括《制备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燕窝提取液的方法》的技术发明、《面膜》外观设计等不同领域的专利技术。
  
  3、完善绵俪发展产业链模式
  
  亚洲研发中心的成立,是绵俪日化往产品创新战略深化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是绵俪战略往外延伸的缩影,更是绵俪五年战略中的布局重要一环。起点于2015年,绵俪就落定了之前筹划与香港科大的合作,成立了第一所创新研发中心;此时,绵俪成立亚洲研发中心,将中国制造升级到全球视野的战略高度;预计到2017年,将启动惠州绵俪生物科技产业园;2018年,惠州绵俪生物科技产业园将落成投产;到2019年真正打造与国际接轨,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跨国集团。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邱韩医大学教授安俸田对亚洲研发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分享了感想,他认为全球化妆品市场是多变的,而中国化妆品正相对进入一个较为稳定的发展阶段,这也是为什么诸多国际化妆品品牌纷纷在中国建厂投产的原因,他充分肯定了绵俪这一战略举措,并表示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才能满足越来越严苛的消费者,也只有如此企业才会愈加发展壮大。
    更多关于绵俪在韩设研发中心,ODM服务再升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