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妮丝集团携手国际抗衰美妆大咖 强势进军护肤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2 09:04: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莱特妮丝集团携手国际抗衰美妆大咖 强势进军护肤界- 责任编辑:Kite

  8月4日,Lightness16周年庆上迎来了神秘贵宾。这位神秘贵宾正是与Lightness集团强强联手的国际抗衰美妆大咖、ODC国际生物工程研究所川森重树会长。在此次Lightness集团16周年庆上, 川森重树会长一行8人携手Lightness,正式启动了战略合作仪式,展现了新品牌ODC的面貌,为Lightness集团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莱特妮丝集团与ODC国际战略合作正式启动,颜韶峰董事长和川森重树会长在盛典现场)
  
  跨界时尚ODC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Lightness集团16周年庆典上,Lightness集团展示新品牌ODC的新品,现场嘉宾星座少女的团员kamy徐嘉美现场在一边脸试用ODC新品抗衰精华液,记者与现场数千名观众共同见证了神奇一刻,在使用抗衰精华液的一边脸竟奇迹变小,充分体现新品牌ODC的神奇之处。
点击浏览下一页
  
  (星座少女团员kamy徐嘉美现场试用ODC抗衰精华液,见证奇迹)
  
  据了解,Lightness集团新品牌ODC其神奇之处就在于其专致塑颜、肌肤抗衰的功能,ODC品牌以专业致力于最新科技抗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宗旨,以还原青春·美丽·健康献上一份感动为使命,为爱美女性提供1+8+8专业级抗衰解决方案,即1项专利“还原性氢水”+8大有效抗衰成分+8种无添加配方,为爱美女性打造最安全、最有效的抗衰体验。
  
  此外,新品牌ODC具有四大优势特点,定格面部黄金状态、提供细胞级抗衰修护方案、超越时空的肌肤精华护理、拥有专利的还原性氢水。新品牌ODC将成为女性幸福事业新能量、实体销售新利器、为女性的美丽提供全身解决方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Lightness16周年庆上呈现的ODC新品是ODC黄金格面部精华,该精华已得到众多使用者认可其抗衰功效,作为Lightness集团董事长颜韶峰先生就已使用该精华两个多月,并深刻感受到其神奇之处。颜韶峰董事长表示使用后肌肤瞬间提升紧致,坚持使用后效果更加明显,由内而外重返年轻10岁的肌肤,唤醒肌肤原本的活力,锁住黄金状态及黄金分割线。
  
  Lightness集团这次十六周年庆典,Lightness集团与ODC国际的强强联手,让我们看到了Lightness集团在16周年庆上的自我突破,也让我们看到了深度的品牌理念。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Lightness集团董事长颜韶峰先生向记者透露:“这次与ODC国际的强势合作打造跨界产品ODC,将有助于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国内女性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点击浏览下一页
  
  (Lightness集团董事长颜韶峰在盛典现场发表重要讲话)
  
  Lightness集团是源自欧洲的国际品牌,是专业从事功能内衣、调整型内衣的企业。公司生产的规模、产品质量、供货能力均位于国内乃至国际前列。近年来,Lightness已跨界定制女装行业,结合互联网+的发展模式,网罗全球优秀设计师打造来定品牌。发展至今,Lightness集团已是国内乃至全世界女性领域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Lightness集团董事长颜韶峰指出,新品牌ODC将充分利用ODC国际生物工程研究所在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通过Lightness集团在市场、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合作新的起点,双方将努力拓展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档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川森重树会长一行八人接受记者访问)
  
  川森重树会长则表示,近年来Lightness集团加快了拓展国内市场的步伐,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本次战略合作将更好地拓展中国市场,奠定了基础、确定了方向。双方在战略方向上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围绕国内市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做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促进品牌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的提高,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川森重树会长十分重视与莱特妮丝集团的合作,不仅盛装出席,更携团队一行八人一起领略莱特妮丝集团的魅力。在采访中,川森重树会长提到:“莱特妮丝集团的董事长颜韶峰就像我的老朋友一样,我们一见如故,这次与莱特妮丝集团合作将加深我们的情谊,共创美好未来!”现场记者表现出对ODC新品的强烈兴趣,向ODC国际团队提问:“如果用一个词表现对ODC新品的特色,领导们会以什么词描述?”ODC国际团队纷纷回答,“惊”、“闪”、“抗衰”、“美”、“匠”等词语展现出ODC品牌的强大魅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ODC国际团队与颜韶峰董事长共同见证来定超模大赛总决赛)
  
  事实上,十六年来,Lightness集团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精准的营销,在竞争激烈的女性市场中成果是有目共睹的。未来的市场竞争会愈加激烈,Lightness集团这种敢为人先、打破了圈内格局与形式大胆的跨界策略已经奠定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未来更多的十六年,我们期待Lightness集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出色的产品并实现打造中国女性事业第一品牌的宏愿。
    更多关于莱特妮丝集团携手国际抗衰美妆大咖 强势进军护肤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