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成功举办全球盛会 庆祝品牌50周年人参旅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1 17:04: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雪花秀成功举办全球盛会 庆祝品牌50周年人参旅程- 责任编辑:Kite

  来自美国、中国、新加坡等地的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充分肯定了雪花秀作为全球高端护肤品牌的地位。作为50周年人参旅程的重头戏,雪花秀隆重推出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秉承着“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矢志追求和谐与平衡之美,雪花秀于2016年7月27日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举办了50周年人参旅程的全球盛会。在所有到场嘉宾的见证下,雪花秀展示了半个世纪以来对人参研究的郑重承诺与无限热情,并隆重推出了汇聚50年来人参综合研究的智慧结晶——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从1966年第一瓶ABC人参霜的问世到2016年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上市,雪花秀与国内外VIP宾客和媒体代表分享了50年来的发展历程。到场嘉宾来自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等全球各大市场,充分肯定了雪花秀作为全球高端护肤品牌的地位。
  
  此次活动以调和之美的品牌理念为指引,带领来宾与媒体们踏上雪花秀的时光之旅,探索了自1966年ABC人参霜问世以来雪花秀品牌的发展历史。此次活动依照年代顺序划分为发现(Discovery)、精诚(Dedication)、盛开(Full Bloom)与绝顶(Culmination)四个展区。
  
  “发现(Discovery)”展区介绍了雪花秀50年来人参研究的技术成果,带领来宾们重回1960年代雪花秀发现人参成分的护肤功效之时。同时,生动展示了雪花秀从ABC人参霜研发到其后50年人参综合研究(Ginsenomics?)的发展历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精诚(Dedication)”展区介绍了1966年至今的品牌发展历史。展区内有一条迷宫般的路径,标注出了1960年代至今雪花秀技术发展史上的各个里程碑事件。展现了雪花秀秉承对美的不懈追求,矢志不渝地研究和探索珍贵的东方草本及其护肤功效的历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盛开(Full Bloom)”展区呈现了雪花秀作为韩国乃至亚洲的代表品牌,逐步成长为全球高端护肤品牌的历程。展区内的一幅世界地图吸引了来宾们的目光,地图上标注出了雪花秀全球的业务足迹。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雪花秀成功举办全球盛会 庆祝品牌50周年人参旅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