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携手super junior曺圭贤 开启护肤新旅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0 22:04: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A24携手super junior曺圭贤 开启护肤新旅程- 责任编辑:Kite

  全进口医美级生活护肤品A24爱尔氏宣布正式签约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与广大健康护肤的追求者开启护肤新旅程。
  
  全进口医美级生活护肤品
  
  A24爱尔氏于2007年进入美妆文化盛行的韩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因其健康的护肤方式于2015年被韩国政府授予“XX认可的最具影响力的有机农品牌”的称号。
  
  2015由杭州喜善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其倡导的活机护肤理念得到大家的深度认可。截止目前,A24成功入驻包含杭州大厦、杭州解百元华店、南京汇银乐虎保税店、南京金鹰广场座、桂林微笑堂、南宁万达广场等在内的十余家线下门店。
  
  曺圭贤倾情代言,只为呵护健康肌肤
  
  2016年7月23日,A24品牌方通过微博@喜善文化 正式公布选定曺圭贤为全新代言人。素有抒情皇太子之称的曺圭贤,于2006年加入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扎实的唱功和XX的颜值使得他一经出道后便拥有超高的人气。但他不甘局限于舞台,凭借自身的能力更在主持、音乐剧、电视剧等多个领域展现出了四射的魅力。而今后的曺圭贤将携手A24爱尔氏进一步拓宽活动领域,带领大家一起开启活机护肤之旅。
  
  据了解,曺圭贤正式签约后,已经进行A24全系列产品的海报以及广告拍摄,并即将作为品牌代言人进行中韩两地的各项活动。同时还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今年9月份喜善文化于泰国举行的周年庆典仪式。相关的资料会陆续通过喜善文化官网以及微博等与大家分享。

    更多关于A24携手super junior曺圭贤 开启护肤新旅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