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深耕影视剧营销,《小别离》同款茶蕊Baby白上热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7 17:04: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后深耕影视剧营销,《小别离》同款茶蕊Baby白上热搜- 责任编辑:Kite

  这个8月,在奥运和王宝强离婚两大强势流量的风暴眼里,依然盘踞话题榜单居高不下的竟然是一部社会家庭剧,还有其背后的品牌植入商——韩后。由柠萌影业出品,黄磊、海清、张子枫领衔主演,TFBOYS特别出演,陈数、邬君梅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2016年话题大剧《小别离》,堪称很多家庭合家追剧的首选。此剧一经播出便引发热议阵阵,巨大声量火爆掀起观剧热潮,在剧中“频繁出镜”的韩后茶蕊Baby白同样是话题指数爆表。
  
  《小别离》简直是一部自带“值得追”BGM的影视剧集,不仅是因为超强原著小说改编,不仅是因为在全民关注的现实话题上直指人心,更不仅是因为Baby般嫩白的“同款亲妈”式女主……
  
  收视率破二在即,实力碾压同期20部影视剧
  
  自8月15日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播出以来,《小别离》收视屡创佳绩,创近期播出电视剧首播收视新高!开播当天,在76城中收视率稳居第二,力压同期20余部影视剧,视频播放量当天即破5447万,众多网友聚焦现实话题引发讨论热潮,韩后茶蕊Baby白联合《小别离》一举承包了8月份全民参与的话题人气,现象级大剧实力初现!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日前播出不到两周,收视率迅速攀升至1.9324%,力超人气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豆瓣评分高达8.2,被称为“年度良心好剧”。口碑收视的双丰收,足以见证《小别离》的高热度与高话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数据来源:酷云实时关注度)

  在收视率疾速增长的同时,视频网络播放量持续飙升,据乐视视频点击量显示,截止目前已突破1.5亿大关!电视剧网络点击量空降第二,实力碾压《青云志》、《老九门》等仙侠玄幻题材的热门IP。伴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小别离》必会吸引更多的追剧观众,创下更高的收视纪录,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中心。韩后也通过在节目中的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等多种沟通形式的触发,提升了消费者对韩后茶蕊嫩白系列的认知与好感。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数据来源:克顿传媒电视剧点击量榜)

  韩后茶蕊Baby白刷屏,《小别离》同款产品上热搜
  
  《小别离》在这个暑期呈现着“最接地气的亲情”,直面“留学低龄化”的社会热点,同时也呈现了女主角董文洁所代表的新时代女性的婚后日常,因此,有关“美”的话题也是必不可少。作为《小别离》剧中XX合作的护肤品牌,韩后在剧中有不少亮眼表现。
  
  “嫩白就是Baby白”,这是韩后茶蕊系列的产品理念,完美诠释了韩后护肤所带给肌肤的改变,一种无限接近Baby般的嫩白状态。在电视剧热播的过程中,Baby白围绕剧情发展与主角们发生一连串奇妙搞笑的故事,想必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奇感受。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韩后深耕影视剧营销,《小别离》同款茶蕊Baby白上热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