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布通告修订化妆品的相关规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7 03:04: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发布通告修订化妆品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Kite

  8月25日,韩国发布G/SPS/N/KOR/667和G/SPS/N/KOR/668号通告,修订化妆品的相关规定。该通报评议期为60日,具体内容为:
  
  1. 后开口(Period-after-opening,POA)型化妆品的使用有效期和生产日期应标注在包装或容器上,禁止销售已打开或超过使用有效期失效日期的化妆品,违反该规定的,将处以3年以下监禁,或不超过3000万韩元(约合17.9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2. 对《化妆品法实施规则》进行修订,主要内容为:功能性化妆品的范围从3种扩展到11种;允许在标签或广告中使用清真认证标志;删除在标签和广告要求重复的法规;放宽了行政处分的标准。

    更多关于韩国发布通告修订化妆品的相关规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