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兴起耳妆热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4 14:05: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美兴起耳妆热- 责任编辑:Kite

  如果仅满足于画金属色的眼影、描妖娆的眼线,那么你已经落伍了。给耳朵化妆才是时下最潮、最时尚的妆容,正通过社交网络在欧美年轻人中蔓延。
  
  这些年轻人要么用金属色的眼影扑满耳垂,要么用带闪粉的闪亮眼影装饰耳廓,或者用液体眼线笔在耳朵上勾画设计感十足的图形……总之,作为五官之中“最后的处女地”,耳朵终于被化妆品攻占。
  
  这股潮流最初兴起于路易威登和安东尼·瓦卡莱洛等时尚大牌今年的时装发布会,随后迅速为美妆达人们效仿。不少年轻人发挥创意为自己的耳朵化妆,并为心爱的“耳妆”自拍发布于社交网络Instagram上。

    更多关于欧美兴起耳妆热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