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10月1日起取消普通美容、修饰类化妆品消费税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30 16:04: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财政部:10月1日起取消普通美容、修饰类化妆品消费税- 责任编辑:Kite

  财政部今日下发《关于调整化妆品消费税政策的通知》,取消对普通美容、修饰类化妆品征收消费税,自2016年10月1日起执行。
  
  《通知》取消对普通美容、修饰类化妆品征收消费税,将“化妆品”税目名称更名为“高档化妆品”。征收范围包括高档美容、修饰类化妆品、高档护肤类化妆品和成套化妆品。税率调整为15%。
  
  《通知》明确,高档美容、修饰类化妆品和高档护肤类化妆品是指生产(进口)环节销售(完税)价格(不含增值税)在10元/毫升(克)或15元/片(张)及以上的美容、修饰类化妆品和护肤类化妆品。

    更多关于财政部:10月1日起取消普通美容、修饰类化妆品消费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