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品之家&韩国Mizon(株)签约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30 14:0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湖南名品之家&韩国Mizon(株)签约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9月29日下午,湖南名品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Mizon(株)中国独家总代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名品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名品之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湖南名品之家CEO温见瑞、营销总经理郭立东偕同韩国Mizon(株)朴宜壎副社长、白斗星理事、金宰铉科长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崭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韩国Mizon(株)旗下品牌“谜之芬”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湖南名品之家CEO温见瑞和韩国Mizon(株)朴宜壎副社长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湖南名品之家CEO温见瑞与韩国Mizon(株)白斗星理事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湖南名品之家与韩国Mizon(株)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湖南名品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Mizon(株)作为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双方将在市场开拓和品牌推广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湖南名品之家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湖南名品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进口贸易和跨境贸易的新兴企业,专注引进韩国优质美妆日化产品,并提供360°全渠道立体营销的跨境贸易服务。全公司以打通跨境贸易产业链为目的,以互联网思维为主导,重塑跨境贸易产业链价值,建立全新的跨境贸易生态圈。
  
  韩国Mizon(株)是一家集研发与制造化妆品于一体的XX韩国化妆品企业,拥有业界最高的化妆品技术实力核心研发团队,公司拥有为爱丽小屋、魔法森林、珂莱欧、悦诗风吟、雅诗兰黛、自然乐园、Espoir、Tarte等热门大牌化妆品的代工厂且旗下拥有自主研发韩国热门品牌:谜之芬、AGATHA、Dr Myers等。
  
  此次签约,湖南名品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Mizon(株)的合作为中国首次,并授予了湖南名品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独家总代理代理权。这也预示着整个韩国“谜之芬”品牌将以湖南为出发点,开创整个中国的品牌战略新里程。双方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企业携手并肩,定会实现“携手同行,共创双赢”的局面。

    更多关于湖南名品之家&韩国Mizon(株)签约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