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3》钟丽缇张伦硕强势推荐——佳澜新娘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9 01:04: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如果爱3》钟丽缇张伦硕强势推荐——佳澜新娘妆- 责任编辑:Kite

  佳澜面膜联合冠名《如果爱》第三季节目火热播出中。“人鱼情侣”钟丽缇、张伦硕终成眷属,甜蜜回归湖北卫视。他们的爱情从这里开始,在这里升华,也在这里酝酿着更大的惊喜。张伦硕现场求婚,让钟丽缇喜极而泣;山盟海誓让钟丽缇答应“死磕到底”;他们和付辛博、颖儿等明星一起,准备一场特别的“如果爱婚礼”!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今天见到新嘉宾,就觉得好像是你们到家里来做客的感觉。”重新回到《如果爱》的嘉宾张伦硕,有了爱情的滋润,状态格外松弛,一上来就跟其他的嘉宾话起了家常,打趣自己跟钟丽缇是回到了娘家。而今天的重头戏,则是“人鱼夫妇”携手“辛颖”组合为两位素人精心策划一场如果爱浪漫婚礼。
  
  这组素人可不是普通的情侣::一对普通的夫妻却常年分居两地,丈夫希望能给曾身患重病的妻子办一场真正的婚礼。这一场婚礼,妻子足足等待了四年。这样深刻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了钟丽缇,她亲自上阵,完成素人夫妻的心愿。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国内轻奢护肤领导品牌佳澜,宠爱每一位爱自己的女性,得知这个消息后为两位素人嘉宾准备了全系列佳澜产品,只为打造一个轻奢婚礼,圆两位素人的婚礼梦。钟丽缇负责将新娘打扮得美美的,让她绽放最美的时刻。钟丽缇为新娘选择的是佳澜雪润无瑕气垫BB霜,它的的水分保湿精华,植萃精华滋润成分及纯植物控油因子含量相较同类产品提升40%,从而使肌肤锁水力也随之自然提升40%。持久控油不脱妆,12小时长效保湿,使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健康光彩。清透水润的质地,衬托出新娘幸福的微笑。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个完美的底妆自然要搭配一个自然的唇色。细心的钟丽缇在为甄红丽补妆时同样也注意到这一点。在佳澜众多口红中,钟丽缇特意挑选了佳澜魅惑润色唇膏中的6号——枫叶红。想要将她打造成为最完美的新娘。佳澜这款唇膏也没有枉费钟丽缇的心思,唇膏质地清润柔滑,富含葡萄籽、澳洲坚果油及红石榴精华能在唇部形成一层自然保护膜。不仅固色能力更为强劲,还能长久保持水润触感。让她告别暗淡唇纹,绽放迷人莹润唇色。怪不得脸钟丽缇都夸赞:“这款唇色很适合你(新娘)呢。”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佳澜面膜联合冠名《如果爱》第三季的浪漫之旅还在继续,浪漫旅途中的种种惊喜还在继续,但这一刻的感动仍然值得被铭记。CHEUREUX佳澜,拒绝平庸,绽放个性,致力于追求时尚、优雅、美丽、高贵,追求独立、自主、拼搏向上的自我提升,以获得高品质的生活格调,享受极致的护肤体验。如果爱,爱佳澜。
    更多关于《如果爱3》钟丽缇张伦硕强势推荐——佳澜新娘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