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Beauty计划加大电商投入 业绩将达到总业绩的10%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8 15:0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Ulta Beauty计划加大电商投入 业绩将达到总业绩的10%- 责任编辑:Kite

  美国著名美容产品连锁店Ulta Beauty计划在2019年之前,电商业绩从如今份额约占6%达到总业绩的10%。Ulta现有974家门店,在美国市场的门店数量扩大至1400至1700家之前,它计划保持每年开店100家的速度。
  
  Ulta首席运营官兼销售总监Dave Kimbell表示,集团将会重点放在移动端,而如今大部分流量都来自于移动端。
  
  该公司第三财季同店销售额增速预期从原来的11%-13%上调至14%-1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2.6%。截至十月的每股收益预期从原来的1.25-1.30美元上调至1.35-1.38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30美元。提高了盈利预测,促使股价飙升11%至266.14美元。Ulta维持2017至2019会计年度每股收益增速处于低位20%区间的预期不变,同时预计该期同店销售额增速在7%-9%区间。
  
  ULTA首席执行官Mary Dillon指出,集团在拥有美国美容市场的13%份额,但排名前五的品牌只占3%,其中包括Clinique, Lancôme, Estée Lauder, Chanel和 MAC Cosmetics。ULTA近日将继续增加新品牌,包括Origins, Estée Lauder, Proactiv和Soap & Glory,资生堂旗下的美妆品牌NARS也将在今年加入ULTA。

    更多关于Ulta Beauty计划加大电商投入 业绩将达到总业绩的10%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