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莱慕朶强势登陆 创护肤品市场不斐业绩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8 06:05: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钱宝莱慕朶强势登陆 创护肤品市场不斐业绩- 责任编辑:Kite

  秋风乍起,海滩上后浪推着前浪拍打上岸,代代更迭。不久前,冉冉升起的新晋女性关爱品牌进入了人们的视线——钱宝网莱慕朶,它创造了诸多奇迹,掀起了业界的浪潮。而10月16日,便是它本体首次在官网上面世。
  
  钱宝莱慕朶,初面市场的不斐成绩
  
  2016年9月26日20:00,莱慕朶众筹上线,短短17分钟,众筹金额已经突破100万。至10月15日众筹结束,金额达到653万,超2万人参与,在护肤品行业激烈的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莱慕朶以不斐的业绩,强势登陆护肤品市场的海岸,佐证了其品质与口碑的强大实力。
  
  10月15日,中通快递载着首批莱慕朶大货到达义乌仓库,大货下线不仅意味着莱慕朶所有生产步骤的完成,也意味着渴望拥有它的慕丝们离全新的生活又近了一步,这是慕丝们的期望,也是莱慕朶的期望。莱慕朶总经理姜大海及团队核心人员悉数到达现场,亲自进行第一批莱慕朶大货的接货与验货,与工作人员一同为这第一批奇迹开光。
  
  10月16日,首批慕丝到达义乌中心仓现场提货,莱慕朶奢华精致的包装得到了慕丝的一致好评,莱慕朶更是被评价为“比肩国际一线品牌”
  
  新的起航,钱宝莱慕朶一直在路上

  
  众筹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莱慕朶就此停下,乘着满载的希望,10月16日莱慕朶官网以及莱慕朶在钱宝网的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了。届时,慕丝可以通过官方渠道选购莱慕朶产品。
  
  莱慕朶致力于为女性的美丽和健康保驾护航,致力于打破传统供应链价格体系的行业乱象和规则上的层层欺压,希望让每一个人学会分享,并在分享中付出、在分享中得到,在付出与得到中循环喜乐,传递救赎的福音,让更多人拥有一份更体面的工作和收入,在改变中欢笑,实现人生梦想。在未来,莱慕朶也将以救赎的初心与不变的匠心不断前行,创造更多的奇迹。

    更多关于钱宝莱慕朶强势登陆 创护肤品市场不斐业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