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诗兰黛集团将收购年销售增长达400%的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8 05:05: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传雅诗兰黛集团将收购年销售增长达400%的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 责任编辑:Kite

  近日,有国外媒体称美国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将会成为美妆行业里下一个被争相收购的品牌。
  
  该护肤品牌于2012年创立,品牌经历了两年时间便获得了市场的肯定。丝芙兰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Drunk Elephant是公司开启业务以来增长最快的护肤品品牌,该品牌也是丝芙兰2016年增长最快的品牌,该品牌产品在美国丝芙兰的门店以及电商销售。
  
  近年来,任何热门化妆品品牌都非常吸引投资者的关注,无论是私募基金还是行业巨头,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雅诗兰黛集团将收购Drunk Elephant。 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诗兰黛集团总裁Jane Hudis已经与Drunk Elephant品牌创始人Tiffany Masterson在其家中见面会谈,Jane Hudis曾负责Victoria Beckham与雅诗兰黛的彩妆合作系列。另外,集团CEO Fabrizio Freda在本周也将与她见面商榷。
  
  但相对行业标准而言,Drunk Elephant品牌的年销售额还是偏低,品牌预计今年销售可达2000万美元,等同于2015年的400万美元年销售额的5倍,年销售增长率为 400%,据业界人士透露,按照当前的销售情况估计,品牌2016年销售额将有望超过2000万美元。
  
  而雅诗兰黛集团和其他欲收购Drunk Elephant品牌的私募基金看中的便是该护肤品牌的疯狂增长率。今年2月,雅诗兰黛集团收购了高端香水品牌By Kilian,该香水品牌年销售达2500万美元。同样,雅诗兰黛集团在2014年1月收购了年销售达3500万美元的法国独立香水企业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以及年销售在2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的高端独立香水品牌Le Labo,而Drunk Elephant 2000万美元的年销售也为雅诗兰黛集团的收购计划打了一支强心针。
  
  针对雅诗兰黛集团欲收购Drunk Elephant的传言,集团发言人未付予置评。
  
  Tiffany Masterson在上周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与一些私募股权公司商讨,也开始对公司进行评估,也很快会有定论,公司接受某种形式的投资是为了帮助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公司将会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招聘管理人员,扩张库存以及扩大分销渠道。2015年初,公司仅有两名员工直到现在,公司已拥有25名员工,公司从去年开始盈利,今年也将会是公司丰收的一年。
  
  Tiffany Masterson拒绝透露潜在投资者的名单,并拒谈有关雅诗兰黛集团的事宜。她透露,品牌将推出六款新产品,第一款将在2017年初推出,品牌目前共有十款产品,售价在18美元至90美元不等。
  
  Tiffany Masterson表示,她花费了几个月时间学习成分,她需要检查每一个组成产品的成分。Tiffany Masterson毫不避违地表示,Drunk Elephant品牌产品并非XX产品,因为对她而言,XX的成分更容易产生炎症,增加皮肤的敏感性,她相信高质量的人工合成物反而能够更有效。
  
  品牌产品的分销渠道也在不断扩张,除了美国丝芙兰门店以及Drunk Elephant品牌电商可以购买产品外,今年底将能在90家独立门店购买该品牌产品。至于国际业务,Tiffany Masterson透露,品牌将在明年进驻加拿大丝芙兰门店,明年9月还将进军澳洲市场。

    更多关于传雅诗兰黛集团将收购年销售增长达400%的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