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收购化妆品牌Becca Cosmetics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7 03:04: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雅诗兰黛收购化妆品牌Becca Cosmetics- 责任编辑:Kite

  拥有倩碧(Clinique)、Bobbi Brown以及MAC的美国美妆集团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已经与美妆孵化器Luxury Brand Partners签署了收购Becca Cosmetics品牌的协议。
  
  该交易的细节尚未披露,但市场消息显示该美妆巨头支付了大约2亿美金用于收购,Becca Cosmetics创立于2001年,预计将在2016年创造约8000万美元的营收。
  
  “我们相信Becca Cosmetics已经准备好进一步发展,”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告诉BoF:“我们有能力在社交媒体、产品开发、研发以及全球供应链上增加惊人的资源投入,另一个庞大的资源就是进入全球市场。”
  
  雅诗兰黛集团表示:其上个财年在亚太地区净收入为22亿美元,其全球影响力正是挖掘Becca Cosmetics潜力的关键。Becca Cosmetics主要的客户群位于北美和欧洲,但其55%的顾客并非白种人,这表明了该品牌有着极大的全球增长的机会。
  
  雅诗兰黛集团不是第一个接触Becca Cosmetics的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该品牌聘请了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为其寻找合适的买家,彼时有多方表达出收购的兴趣,其中包括投资公司Castanea Partners,其差一点就在夏天收购该品牌。然而,当这笔交易落空之后,雅诗兰黛集团加入了进来,使得Becca Cosmetics放弃了私募股权基金的收购,转向更大的业务发展。
  
  瑞银集团(UBS)、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以及Lowenstein Sandler LLP律师事务所在此次交易中为雅诗兰黛集团提供咨询服务,而Becca Cosmetics则于Piper Jaffray及Greenberg Traurig LLP进行合作。
  
  该品牌的高管团队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DeBaker领导,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James MacPherson将继续留任。 Becca Cosmetics将被添加到集团执行总裁John Demsey的品牌组合之下,他负责监管Tom Ford Beauty以及Bumble and Bumble等品牌。
  
  Becca Cosmetics是雅诗兰黛集团一系列收购的中小品牌的最新的一个。此前,该集团收购了By Kilian、Glamglow、Frederic Malle、Le Labo和Rodin Olio Lusso。自该集团于2010年收购专业美妆品牌Smashbox之后,Becca Cosmetics是加入该集团的第一个小型彩妆品牌。
  
  这一交易看起来十分及时,因为在最近的财务报告中,彩妆业务是雅诗兰黛集团的亮点。 在6月30日结束的集团2016财年来看,其彩妆产品的净销售额为47亿美元,比2015年的43亿美元增长了9%。同一时期,护肤品销售基本持平,总计45亿美元,主要是收到货币波动特别是亚洲货币汇率波动的影响。
  
  但Becca的强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彩妆产品品类——口红、腮红和眼影——而是提升肤色和光亮度的粉底、高光及遮瑕膏。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尤其是YouTube教程的出现,该皮肤底妆产品市场得到了飞速增长。用Google搜索“修容”一词,该词条在2013年开始出现上升,而在2016年得到了飙升,而Becca Cosmetics就贩售该类产品。
  
  “化妆因社交媒体的成功而受到了重要影响,”Freda说道: “千禧一代,甚至青少年们……自拍一代……总是化好了妆的。她们一周内拍的照片比起母亲那辈一年里拍的还要多。这改变了消费者行为,为美妆品类创造了巨大的增长,以及对于如何使用这些美妆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兴趣,这也十分重要。”
  
  2015年,Becca Cosmetics推出了与YouTube明星Jaclyn Hill的合作产品,该明星在其视频中宣传了“完美闪亮肌肤粉饼”,使得一周内该产品的销售额翻了三倍,是Becca Cosmetics在Sephora.com销量最高的单品。Hill与Becca Cosmetics推出的首个产品“Champagne Pop”高光,一直都是其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
  
  “彩妆领域一直没有品牌能用新鲜的方式来做肤色,”DeBaker说,“现在是很完美的时间,算是刚刚开始发展。在对的时间,推出适应潮流的、对的产品,拿出业内最好的配方,也真正与消费者直接互动、一对一讨论什么是高光,怎么用高光。”
  
  但尽管对其多位收购意向人来说,Becca Cosmetics大受欢迎的社交媒体互动确实是个卖点,Freda马上强调,要将品牌带入雅诗兰黛集团,他们考虑的方面更多。“此次收购有三大基石,”他说,“品牌与产品质量,品牌战略以及与品牌相关的人才。”
  
  DeBaker将本次发展视作利用该集团数十亿美元的好机会。“我们的想法很多。对我来说,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支持我们的产品想法,实在很令人兴奋,”他说,“我也十分惊讶于他们的全球影响力。对小品牌来说,要获得国际性成功是真的很难。”
  
  在独立品牌掌门人Demsey的监督下,雅诗兰黛集团将努力保持旗下每个企业的独特个性,这对卖家来说也是吸引点。
  
  “对于我们这样的品牌,最怕的是被‘吞掉’,成为庞大机器的零件,不能做自己的事,”DeBaker说,“但是从上到下, 从Fabrizio到William和John,他们很努力告诉我们,他们并不想将我们‘企业化’,而实际是想要从我们这里学到为什么我们如此特别,而且他们要如何帮忙保护我们的独特性。”

    更多关于雅诗兰黛收购化妆品牌Becca Cosmetics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