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研两周年盛典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亲临助阵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6 22:10: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兰研两周年盛典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亲临助阵- 责任编辑:Kite

  兰研有限公司两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于2016年10月23日在中国福建泉州海峡体育馆内隆重开幕,兰研的代理纷纷从全球各地赶来参与盛典,现场宾客云集,数千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兰研品牌成立两周年。兰研两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更是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秘书长高博海亲临现场助阵,并为兰研颁发奖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届兰研新品发布会能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亲临助阵,是兰研产品质量的一种实力证明。兰研品牌自创立以来就立志要做百年品牌,正是这样的一份百年愿景让兰研始终坚持过硬的产品品质,兰研相信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实现兰研百年品牌的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世纪90年代,“中国质量万里行”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社会活动之一。这个活动是由首都新闻界主要新闻单位联合主办,国务院有关主管参与和支持的。内容和宗旨体现在它的名字的解释之中:“质量万里行”——中国的质量工作正面临着千里之行,万里之行;中国的新闻记者,为了宣传报道质量问题,将要做千里之行,万里之行。中国质量万里行自1992年以来,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活动。尤其在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揭露曝光了一大批制假售假案件,扶持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建立了全国性投诉举报受理机构,设立了30个省级地方投诉站。与司法部联合建立了一批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律师事务所联系点,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晚盛典现场精彩纷呈。兰研有限公司总裁陈文海先生和夫人许晓兰女士共同为盛典致欢迎辞。数千名兰研代理精英共聚一堂,其中200名兰研代理亮相盛典秀场,一同展示兰研代理的时尚风采,20名代理开着炫酷跑车走上红毯,一场中西艺术SHOW紫禁城遇上卢浮宫震撼登场,为盛典推上高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兰研有限公司总裁陈文海先生在本届盛典上对兰研未来发展做了规划报告,并分别为本年度杰出代理,领袖人物,最佳贡献和团队等颁奖。现在抽奖环节也是惊喜连连,豪华奔驰车大奖直接现场抽取。本届盛典的主题是“兰图礼赞”,预示着兰研未来广阔的发展蓝图,将收获更多赞誉和支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兰研简介】
  
  兰研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目前兰研O2O平台拥有二十三个大型团队,万名企业会员代理商,凭借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护肤品领域迅速崛起,是泉州贸易经济行业知名企业。兰研有限公司定位为护肤品电子商务企业,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是全国O2O领域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
    更多关于兰研两周年盛典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亲临助阵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