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 世界制造” MIIZOO米佐品牌强大信心的底气是什么?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6 03:07: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中国品牌 世界制造” MIIZOO米佐品牌强大信心的底气是什么?- 责任编辑:Kite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报道,上海东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MIIZOO米佐品牌作为中国地道的本土品牌,正在作为美妆行业的先锋,尝试改变行业现有格局——以世界技术生产力量,造中国自有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东特CEO陈昊先生作为化妆品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开创性地提出了“中国品牌,世界制造”的理念,认为中国已经不再是“世界工厂”,只要实力过硬,就能实现借力海外技术和生产能力,创造中国品牌的辉煌!
  
  那么,MIIZOO米佐品牌如此信心满满,它的底气来自哪里呢?
  
  倚靠强大资本背景,中国品牌强势上位
  
  MIIZOO米佐作为一个化妆品行业新星,其底气首先来自于母公司的鼎力支持。
  
  上海通江投资集团是中国第一家金融综合体概念企业,其凭借独有的“产业链金融”发展理念,现总资产规模已超100亿,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超200亿。上海东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是通江投资集团战略重点企业之一。
  
  依托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及全产业链优势,东特的发展优势在于能够强势及迅速整合全球优势资源。MIIZOO米佐作为上海东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正是得益于这种优势,能够有效利用各种资源,专注于中高端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观察市场,做“有主见”的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要做到有底气地面对市场,MIIZOO米佐一直以来都坚持做一个“有主见”的品牌。
  
  米,代表自然;佐,代表科技。以自然为本源,以科技佐之,MIIZOO米佐借助先进科技的力量,萃取自然界历经千万年依然生生不息的神奇能量,然后将这种能量转化为可以为肌肤所用的美肤能量——将自然和科技完美融合,创造出美的能量。
  
  品牌建立伊始至今,MIIZOO米佐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能量护肤领导品牌。
  
  优化企业管理,加强软实力建设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MIIZOO米佐品牌的底气同时还来自于东特企业内部对于团队的经营、建设和管理。
  
  东特生物依靠母公司每年百亿资金的投资动力推动,让MIIZOO米佐起步就站在同行业企业奋斗七八年的发展阶段,大大缩短了原始资源累积的过程和时间。其次,陈昊先生提出行业内更具前瞻性的人才聚集战略,旨在2016年打造行业内优秀团队、2018年打造行业内最卓越团队。尤其是即将到来的2017年,东特将更加着重于对营销团队的建设,多渠道联动,更好地激发销售团队士气,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
  
  强强联合,以科研实力为先导
  
  名列全球前茅的科研实力和与世界知名科研生产企业的强强联合,也是MIIZOO米佐品牌信心和底气的最重要来源之一。
  
  MIIZOO米佐在汇集世界先进技术的同时,与具有105年历史的亚洲最大护肤品研发生产公司日本科玛达成战略合作。作为众多国际一线护肤品品牌的研发生产合作企业,日本科玛与东特科学家一起研发MIIZOO米佐所有护肤产品,并保证所有研发产品的生产完成,使MIIZOO米佐与国际一线品牌“同一研发平台、同一生产平台、同一管理平台”,真正做到新品牌一步即站在世界技术前列。
点击浏览下一页
  
  MIIZOO米佐即将上市的三大护肤系列,正是东特科创中心携“日本美容教父企业”科玛研究所,走遍全球,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终获得数种能对抗肌肤不同问题的“美肌能量复合体”,并运用Energy Complex技术,使每种能量复合体蕴含强大美肤力,将自然美肤和科技美肤有机结合起来。
  
  中国品牌,世界制造!
  
  正是依靠强大的背景支持、对于品牌清晰的定位、过硬的团队实力和先进的科研实力, MIIZOO米佐有信心让这个“世界制造”的“中国品牌”焕发出熠熠夺目的光彩。
    更多关于“中国品牌 世界制造” MIIZOO米佐品牌强大信心的底气是什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