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席卷化妆品零售业,娇兰佳人1500家店上线“支付+会员”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5 16:11: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微信支付席卷化妆品零售业,娇兰佳人1500家店上线“支付+会员”- 责任编辑:Kite

  “现在逛娇兰佳人不仅不用带现金,连会员卡也不怕忘带了。在微信上就能搞定买单流程和享受会员服务!”10月27日,娇兰佳人和微信支付合作再度升级,将微信支付与电子会员卡打通,在全国1500家门店接入“支付+会员”功能,顾客微信支付成功后可一键领取和激活电子会员卡,成为门店会员。娇兰佳人也成为化妆品零售行业首个上线“支付+会员”的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化妆品零售业竞争激烈,增加会员粘性是关键
  
  据了解,娇兰佳人在去年5月份就已在收银环节实现微信支付买单,既省时又快捷,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减轻了店员的工作负担,提高了门店运营效率。但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连锁零售业,如何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增加会员粘性才是提升商家效益的关键。
  
  娇兰佳人与微信支付的这次合作是在原有的支付能力上,将会员体系也一并打通。顾客微信支付成功后可一键领取和激活电子会员卡,成为门店会员;而已经是会员的顾客可打开微信卡包中的电子会员卡,直接发起支付,享便捷买单。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支付+会员功能,娇兰佳人能很好地将线下顾客转化为线上会员,并利用公众号消息的精准触达能力,与粉丝形成互动,进一步提升会员复购率。
  
  会员享大礼,优惠“真金白银”

  
  本次双方的合作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真金白银”的优惠。10月27日至11月3日,新注册或绑定娇兰佳人电子会员的顾客可领取5元代金券一张,代金券可在11月4日至20日期间在全国娇兰佳人门店内微信支付消费超5元时使用。
  
  此外,11月4日至11日期间,绑定成为娇兰佳人电子会员的顾客在全国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即可参与抽奖一次,中奖率100%,最高赢取iPhone7。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除娇兰佳人外,屈臣氏、万宁等化妆品零售业巨头也已上线微信支付和电子会员卡,未来,微信支付也会将“支付+会员”功能实现全行业落地,为整个化妆品零售业的营销运作提供新模式。

    更多关于微信支付席卷化妆品零售业,娇兰佳人1500家店上线“支付+会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