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Zhang所属美挚颜公司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5 02:09: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Zhang所属美挚颜公司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责任编辑:Kite

  丰田、佳能、LG、三星……如果问什么事情能够将如此之多的亚洲大咖汇聚一堂,那莫过于被业界誉为亚洲品牌“奥斯卡”的亚洲品牌盛典了。近日,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主题为“品牌决胜未来”的盛典如同吹响集结号般,迎来了亚洲各界知名品牌的悉数亮相,而其中更有中国工商银行、华为、腾讯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其中近年才出现市场的中国护肤品新锐品牌美挚颜则成为了当日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虽然才“出道”数年,但一举夺得了“亚洲品牌500强”及“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美挚颜总裁金美辛女士则荣获“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殊荣。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美挚颜品牌虽然在市场中还属于生力军群体,但其发展速度及稳健步伐早已获得业内外的众多目光。其刚刚展露头角,便以XX面膜为亮点,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去年5月,企业正式推出护肤品牌“Miss Zhang”,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建立起了覆盖全国各主要省市的销售网络,当年实现了5600万元的销售成绩。2016财年,美挚颜Miss Zhang品牌销售预计将达1.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51%。
  
  一家全新创业型企业为何能够在众多亚洲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样的产品究竟有何魅力能够迅速成为市场的新宠?通过调查记者发现,这与美挚颜“反其道而行之”的经营理念——“慢生活,慢美颜”不无关系。
  
  金美辛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中曾提到:“众所周知,人体肌肤表皮细胞代谢周期约为28天。至少在目前技术条件下,这一周期是无法被更改的。速效,不是我们实现不了,而是因为‘不作恶’——这是Miss Zhang品牌及产品的最基本要求,也是Miss Zhang技术团队对用户的最基本承诺。此外,这是一个非常快的时代,快餐、奔波、恨不得一天24小时工作,一天可以做两天的事情。但是我们所追寻的是“慢生活,慢美颜”,其实“慢”就是在提倡大家不要那么快,美丽需要一个过程,生活也需要慢慢品味才更有味道。我希望消费者不但拥有的是美挚颜Miss Zhang产品,更分享的是一种生活态度。”正是这样的一种“慢”理念,迅速吸引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注意,而其品牌所买断的国内外十余项专利技术,以及一直坚守的“自然原液”原则,均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群体的认可。
  
  近期,中投顾问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护肤品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预计,2016年中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639亿元,未来五年(2016-2020)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0.73%,2020年中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961亿元。这一数字表明,标有中国符号的护肤品品牌将得到更广泛的发展空间,相信未来像美挚颜之类关注于女性健康的护肤品会推出的越来越多,中国的爱美女性将成为最大的收益者。
    更多关于MissZhang所属美挚颜公司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