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第一财季收入不及预期 股价跌5%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4 20:11: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雅诗兰黛第一财季收入不及预期 股价跌5%- 责任编辑:Kite

  雅诗兰黛公司(Estee Lauder,EL)公布,成本的削减有助推动公司在最近财季实现利润增长,在百货商店客流下降及海外市场疲软的背景下,这家化妆品公司进行了重组。
  
  刚过去的第一财季的营收增长乏力。截至北京时间0:55,雅诗兰黛的股价下跌5.42%,至81.62美元。
  
  该公司公布,截至9月30日的第一财季销售收入小幅增长1.1%,至28.7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为29亿美元。香水类产品收入增长7%,护发产品收入增长1%,化妆品收入持平,但护肤品收入下滑1%。
  
  整体而言,雅诗兰黛全季实现利润2.9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9美分,而上年同期为3.0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2美分。公司计入了310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的重组和其他费用。剔除这些费用,每股收益升至84美分。
  
  公司8月曾预计经调整后每股收益73-77美分,当时这一预期远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雅诗兰黛维持其对截至2017年6月全财年的业绩预期不变。雅诗兰黛预计,剔除重组费用,全财年的每股收益为3.38-3.44美元,销售收入预计将增长6%-7%,约相当于120亿美元。

    更多关于雅诗兰黛第一财季收入不及预期 股价跌5%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