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拖累业绩 雅诗兰黛集团第一季度化妆品销售大跌28%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4 18:11: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AC拖累业绩 雅诗兰黛集团第一季度化妆品销售大跌28%- 责任编辑:Kite

  雅诗兰黛集团本周二公布其2017财年第一季度报告,在实行削减成本措施的推动下,本季度Tom Ford和Smashbox两大品牌均出现两位数的增长,但仍无法抵消彩妆品牌MAC低迷业绩带来的影响。 占集团总销售额高达22%的MAC销售额逐步下降,抵消了其它品牌为集团带来的增长。雅诗兰黛集团表示,MAC销售额下降主要受困于美国中级百货公司客流量减少和赴美游客量的大幅下跌,受MAC业绩拖累,雅诗兰黛集团本季度化妆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大跌28%录得11.7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1%至1.49亿美元,而集团上个财年彩妆营业额增长录得9%。
  
  百货渠道的低迷正让全球美妆巨头们的业绩充满不确定性。
  
  在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内,MAC还录得双位数增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美妆集团之一,雅诗兰黛集团30%的全球销售收入来自百货专柜,而梅西百货是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销售渠道,占集团总收入的9%,让雅诗兰黛集团感到担忧的是,梅西百货宣布将在明年初关闭100家门店。另外,宝洁上周也表示,新财年的首要计划是对旗下主打品牌Olay玉兰油进行重组,特别是美国与中国市场,将在中国地区精简门店网络,这意味着Olay在百货的专柜将会减少。
  
  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雅诗兰黛集团总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至28.7亿美元,受美国百货店购物人流减少影响,本季度销售不及预期的29亿美元。;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09亿美元下降4.8%至2.9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为79美分。公司剔除重组和其他费用共3100万美元后,每股盈利上升至84美分。 按品类分:本季度化妆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滑28%录得11.7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1%至1.49亿美元; 护肤品销售额基本与去年的11.09亿美元持平,为11.02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2%; 香水类产品收入同比上升7%至4.42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加9%;护发产品销售额上涨1%至1.36亿美元,营业利润实现翻倍。 按品牌分: Tom Ford和Smashbox均录得双位数的显著增长,是该季度销售额录得轻微上升主要推动力。其中,Tom Ford销售增长得益于品牌唇彩的畅销,Smashbox增长则获益于Sephora等多品牌零售商的推动。
  
  占总销售额高达22%的MAC销售额却逐步下降,抵消了其它品牌为集团带来的收益。集团表示,MAC销售额下降主要受制于美国中级百货公司客流量减少和赴美游客量的大幅下跌。
  
  旗下另一品牌La Mer在保湿柔润乳液等新产品推出的提振下,本季度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随着面膜销量的增加,Origins销售额也有提升。 主要品牌雅诗兰黛和倩碧的护肤品销售额的下降也是集团收入增长的阻力之一。集团公司强调,近期对Becca Cosmetics等彩妆品牌的收购或将对未来业绩增长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
  
  香水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和Le Labo利润均录得两位数的增长,By Kilian销售额也有所增加,Tom Ford业绩表现也日趋稳健。 护发品牌Bumble and Bumble得益于产品结构的精选和品牌的全球性扩张,该季度销售额也呈增长态势。
  
  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第一财季的表现符合集团预期,而成本节省金额更是超过先前的指导。 他指出,旅游零售渠道以及集团旗下中小品牌的销售贡献越来越重要。但未来一年,集团仍需面对美国中级百货公司低迷、消费者需求疲软和香港市场持续恶化等宏观因素问题。 不过,雅诗兰黛集团将维持其对截至2017年6月全财年的业绩预期不变,剔除重组费用,全财年每股收益为3.38-3.44美元,销售收入预计增长6%至7%,约120亿美元。 百货商场的低迷正在波及美妆行业,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时尚头条网发稿,雅诗兰黛集团股价大跌5.41%至81.63美元,市值约为181.29亿美元。

    更多关于MAC拖累业绩 雅诗兰黛集团第一季度化妆品销售大跌28%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