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mooskin成为顺丰速运全球顶级赞助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4 10:08: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恭喜mooskin成为顺丰速运全球顶级赞助商- 责任编辑:Kite

  mooskin慕颜-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旗下顶 级护肤品牌,众香港明星联袂推荐
  
  距离双11越来越近了,各位剁手党们除了买买买,今年还能欣赏一场超级大趴晚会,众多港台明星出席,港台明星也是赚足眼球。
  
  此前,“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组委会与深圳市政府正式对外确认:今年的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将由“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担纲总导演,他曾督导了20多年“超级碗”、第8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以及《美国偶像》等众多超级IP级电视节目。
  
  再让我们来扒一扒作为活动主办地东道主的深圳还有什么你值得兴奋的事件呢?
  
  近日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旗下品牌慕颜mooskin携顺丰速运,周大福等强势进入大中华区,进入内陆市场后于9月荣获2016有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星奖。同时11月再有“王炸”,现联手陈靖允,顾冠忠,王薇,袁洁仪,黄伊凡,王从希等众多TVB明星,更牵手顺丰速运豪掷千万优惠。日本总部表示“只为进一步强化跟慕粉的互动体验,拉近跟中国消费者的距离,回馈广大忠实顾客的支持,寄希望于带来移动互联网娱乐的想象极致”。
  
  具了解,本次跟顺丰速运合作预售及明星抢先试用活动,是由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旗下在大中华区的深圳市美亚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筹备,寄希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端美颜盛宴,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与顺丰速运就本次活动通力合作,美亚环球集移动互联网多终端的资源,融合线上线下高端个护平台预热拓客,目前反响非常强烈,优惠力度相较日本本土更甚,为保证产品品质,美亚环球决定本次活动全部由日本或香港跨境直邮,更享一对一贴心售后服务。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何以备受众明星推崇呢?
点击浏览下一页
  
  mooskin慕颜是全球个人美容健康护理的日本品牌,隶属于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旗下,是洁面仪中的“爱马仕”。
  
  mooskin慕颜”智能肌肤检测洁面仪是一款智能家庭美容仪,荣获“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历时2年研发,洁面仪手柄尾部内设 “智能肌肤测试系统”,可50倍镜头放大面部肌肤,在手机mooskin APP上清晰检测肌肤状态,并做出详细分析,进而确立您的专属肌肤护理方案,是传统美颜产品与科技结合的典范,公司一直致力于美颜需求与技术的深度融合创新。
点击浏览下一页
  
  “设计方面,Mooskin洁面仪采用全方位净肤技术、声波微震技术,同时洁面仪拥有13档无极变速,用户可以智能调速,充电一小时,续航使用两个月,底座内置紫外杀菌风干健康系统,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使用mooskin洁面仪,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温和地将污垢从肌肤底层去除,并清除表面死皮细胞和化妆残留,令肌肤倍感柔滑清新。”
  
  公司拥有国内外产品研发设计专家五十余位,8大产品专利,知名的生物学及医科专业的美容专家近百位,并与数百家国际美容医疗科技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自身在研发能力方面,也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技术实力和专业在行业遥遥领先。目前慕颜已以创新能力响誉行业,以产品品质行销世界,在美国、韩国、东南亚等近100多个国家同步提供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生活方式,深受全球女性的信任及喜爱。
  
  美丽是一份的追求,未来,慕颜将用更多全新的理念和科技,创造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产品,成为国际美容仪器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陈靖允 SianaIChan
  
  ATV Drama show 亚洲电视(香港)
  
  陈靖允自小在美国接受教育,十五岁开始随着名演员尤伯连纳参与美国着名的百老汇舞台剧演出,后考入美国大学演艺学院。1988年,当时是大二学生的陈靖允回到香港,因参加亚洲电视举办的未来偶像争霸战。同届参赛者包括张立基、黄敏华等。同年签约加入亚洲电视,曾主持音乐节目及旅游节目。
  
  1989年林百欣入主亚视后,陈靖允亦开始频繁在多部电视剧中亮相。陈靖允在亚视期间所饰演的角色甚为丰富,既有《皇家档案之风之歌》中的痴情风尘女子,亦有《洪熙官》中侠义肝胆的女侠苗翠花,以及《僵尸道长II》中霸气十足的慈禧太后,《英雄广东十虎》中贤良温柔的黄师母等。
  
  其它代表作有《陈圆圆》、《中华英雄》、《中华傲块》、《仙鹤神针》、《包青天》、《碧血青天扬家将》、《镜花缘传奇》、歌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等,因其多变的戏路及不俗的演技,拥有众多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影迷。同时,陈靖允也为多部电视剧主唱主题曲和插曲,热衷于参与公益活动,以及舞台剧演出。
点击浏览下一页
  
  顾冠忠(Koo Koon Chung),出生中国香港,籍贯上海,香港影视男演员,无线电视艺员。1974年毕业于香港无线与邵氏联合主办的第四期电影电视演员训练班。1975年签约邵氏成为基本演员。作为邵氏电影演员,顾冠忠参与了70多部电影的拍摄,包括古龙系列24部中的20部电影演出。1979年,连续主演了三部王风导演的影片,被视为极有前途的电影演员;同年被丽的电视指定“救火”中途接演港剧《天蚕变》,在电视界崭露头角,并继续在续集《天龙诀》担任主角云飞扬。1984年,被华视邀请到台湾拍摄《天蚕再变》走红,成为颇有影响力的武侠小生,继而留台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袁洁仪(Kiwi),作为TVB明星当中的一员,于1971年10月24日出生在香港,香港亚洲电视和无线电视前女艺员。1989年参选“亚洲小姐竞选”,获得第五名,赛后加入亚洲电视。
  
  1991年,亚视着力培养新人,点名力捧“十二星道”,袁洁仪也是其中一员。因此,虽出道不久,便主演过《蓝月亮》、《赤子雄风》等剧。同时,她主持的儿童节目《精灵一族》,还有她参与的《历史也疯狂》,都受到家庭观众欢迎。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薇,1974年10月8日出生于上海,模特、演员、主持人。
  
  香港亚洲电视前女艺人、1993年“亚洲小姐”亚军。
  
  王薇曾参加1990年亚视“香港美少女大赛”,当时是中四学生,落选后为亚视演出《Q表姐》等剧,但并未成为亚视艺人。在参选香港小姐入围失败后,王薇于1993年参选“亚洲小姐”,并成功夺得亚军, 由于当时亚视多名花旦离台,王薇随即受到亚洲电视重用,一度成为力捧花旦之一。被任命为女主角的剧集包括《97变色龙》、《中国教父之再起风云》、《与狼共枕》、《肥猫正传II》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从希,1981年8月3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
  
  2002年,王从希出演喜剧片《这个夏天有异性》;随后,王从希参加《TVB周刊》举办的Cover Girl选举,并夺得“Shimmmer至迷人Cover Girl”大奖。2003年,王从希主演喜剧奇幻片《魔幻赌船》。2004年,王从希出演香港无厘头喜剧片《雀圣2:自摸天后》。2009年,王从希出演由亚洲电视制作的时装警匪剧《法网群英》。2010年,王从希参加选秀节目《花儿朵朵》。2012年,王从希出席“2012国际航空小姐就业选拔大赛中国总决赛”。2013年,王从希参加《大洋五洲群星演唱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黄伊凡,女,1990年10月18日生于广东揭阳。毕业于华南文艺成人学院。《夜倾情》、《情动上下九》女主演。
  
  主要作品介绍:
  
  电影《阳光》微电影女一号
  
  电视剧《白领公寓》百集连续剧主演
  
  电视连续剧《我的三十年》饰演应采儿花店店员
  
  电视连续剧《命运》合作艺人丁海峰
  
  央视电视连续剧《便衣警官》饰演女毒犯
  
  电影《一路有你》合作艺人古天乐、黄奕,客串
  
  电视剧《广州人家》合作广州人家广东本土《七十二家房客》刘家有后主演饰演阿婷
  
  电影《东成西就》陈奕迅、莫文蔚、方力申主演,客串
  
  珠江台《夜倾情》女主演,曾创下收视率记录
  
  广东影视台《情动上下九》女主演。
  
  有没有被萌到的感觉呢?
  
  清晨,道一声:早安,温馨的晨光透过窗帘,一手mooskin,一手自由做其他事情,时间和精致美艳的脸我们都要拥有。哈哈,剁手党们,11.11快来拼手速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恭喜mooskin成为顺丰速运全球顶级赞助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