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母公司前三季度业绩轻微下滑 但La Pairie表现出色增长6.1%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4 02:06: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妮维雅母公司前三季度业绩轻微下滑 但La Pairie表现出色增长6.1%- 责任编辑:Kite

  妮维雅母公司Beiersdorf集团前九个月营业额受汇率变动的负面影响小幅下跌0.1%至50.3亿欧元,但公司依旧看好2016年全年业绩走向,提高有机增长利润指导。
  
  集团前三季度销售在报告的基础上微跌0.1%至50.3亿欧元,在有机的基础上却增长了2.9%。据集团表示,由于货币汇率的负面影响,导致有机增长的2.9%减少至负0.1%。报告显示,该期间集团消费者业务营业额录得41.77亿欧元,同比增长3.2%,美洲和欧洲地区业务尤为突出。
  
  集团指出,由于1月至9月期间利润获得增长,因此集团预期今年税前利润率将会明显高于去年的14.4%,另外集团还将上调2016年的销售增长预期至3%至4%。
  
  其中主导品牌Nivea业绩同比增长3.6%;Eucerin增长录得2.9%;La Pairie上涨6.1%。Tesa粘合剂部门收入下跌1%至8.55亿欧元。集团CEO Stefan Heidenreich指出,受益于旗下品牌和产品的创新实力,Tesa粘合剂部门在经历了低迷的第一季度后,过去六个月的业务获得大幅提升,另外两个业务部门的积极业绩成果并非偶然。截至发稿,集团股价上升4.62%至81.91欧元,市值为206.41亿欧元。

    更多关于妮维雅母公司前三季度业绩轻微下滑 但La Pairie表现出色增长6.1%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