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有机护肤,法兰琳卡2017年的品牌营销大计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3 10:10: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亮剑有机护肤,法兰琳卡2017年的品牌营销大计- 责任编辑:Kite

  10月末法兰琳卡专卖店渠道第四季工作会议以“汇聚新梦想•亮剑主战场”为主题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中透露了法兰琳卡2017年的品牌营销计划,誓将乘着《中国新歌声》的飓风,将纯净有机的护肤理念亮剑而出,带动中国有机护肤的新潮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6年,《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播出节目收视率极高,拿下了节目总冠名权的法兰琳卡凭借着节目的高收视率品牌曝光达到了1.24亿次,如此超强的传播力度极大地拉升了法兰琳卡有机护肤的品牌影响力。
  
  多年来,法兰琳卡一直坚守着让自然、健康、纯净的护肤触手可及的初心,不断探索大自然的美肤力量,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与生产技术,简化产品配方,只为给肌肤真正有机纯净的健康呵护,更在《中国新歌声》同期推出的明星单品玫瑰花苞水中再一次完美体现。不但做到了温和无添加,更是将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做到了极致,只选择晨间初放的有机玫瑰花苞为原料;确保每一滴玫瑰花水是以1公斤玫瑰花苞1公斤纯净水的比例提炼而来;加入最为天然的保湿成分——透明质酸,以科学的配比研制,终于得到一瓶含有93%有机玫瑰花苞水的喷雾,纯净自然,有机护肤就是如此不将就!
  
  法兰琳卡十年专注自然护肤,凭借坚定的品牌战略、强势的立体化传播、创新的黄金单品、清晰的渠道定位,在2016年冠名《中国新歌声》实现了新的跨越。随之在后新歌声时代,法兰琳卡的脚步也将继续前行。据法兰琳卡专卖店销售部总经理刘泽在对2017年品牌战略目标作出介绍的时候就说道:“后新歌声时代,法兰琳卡的目标是‘霸屏’终端,带动中国护肤品的有机新潮流。”
  
  为此法兰琳卡的后新歌声时代火力全开,线下不但将天然健康的美肌体验活动进行到底,更是加强完善培训体系,升级服务质量,提升营销战斗力;线上电商渠道也在做更多的新尝试,以求在后新歌声时代带来大突破。此外法兰琳卡还加大了更多的投入去研发更多如玫瑰花苞水那般的黄金单品,蓄力打造更为强大的动销战略。
  
  纯净有机好护肤,法兰琳卡坚定有机护肤的品牌定位,线上线下火力全开,以亮剑精神开创有机护肤新时代,2017年的品牌营销前景势必更为精彩!

    更多关于亮剑有机护肤,法兰琳卡2017年的品牌营销大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