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运往日本的700多支假香奈尔、迪奥等口红、化妆品被海关查获,得知真相的网友怒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2 04:08: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正要运往日本的700多支假香奈尔、迪奥等口红、化妆品被海关查获,得知真相的网友怒了- 责任编辑:Kite

  近日,朋友圈被一条新闻刷屏了:大连机场海关通过X光机图像发现一名出境旅客行李箱异常,经开箱查验,发现标有“香奈儿”品牌标识的口红755支,“迪奥”口红70支以及彩妆套盒13盒。经鉴定,这批化妆品均为“冒牌货”。从其发票信息中发现,发票价格仅为真品的1/5。目前,大连机场海关已对这批化妆品进行暂扣,并转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在例行询问中,该旅客声称这批化妆品购自某国内网站,但海关关员从其发票信息中发现发票价格仅为真品的20%,大连海关便联系了Chanel和Dior的知识产权权利人,通过鉴定,认定这批化妆品全部都是假货!
  
  据了解,这个出境旅客目的地是去日本,这批假货连彩妆盒的条型码信息都跟正品的一样,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基本上是辨别不出真伪的。
  
  辣么问题来了,这是要去国外卖假货吗,事实并不是这样,根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些口红其实还是卖给中国人的,他们通过这种方式先把商品带出境,然后再用代购直邮的方式卖回到国内,以此来冒充是在日本购买的,其实就是在日本走过一圈的假货,所以你还相信网上铺天盖地的,所谓的代购、海外直邮?
  
  所以,你还信微商吗?还信代购吗?
  
  晚报君有话说,代购一定要多留个心眼,最好能摸清来路,价格过分低于市场的也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迷信进口货。

    更多关于正要运往日本的700多支假香奈尔、迪奥等口红、化妆品被海关查获,得知真相的网友怒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