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化妆品和香水进口减少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1 20:12: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俄罗斯化妆品和香水进口减少-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化妆品和香水零售网络调研数据表明,2015年俄罗斯化妆品和香水进口量显著减少。2014年俄罗斯进口化妆品和香水34.5万吨,2015年产品进口量下降至28.3万吨。进口量大幅减少的原因之一是,在2014-2015年居民实际可支配收入下降,结果导致消费需求收缩。此外,卢布贬值也对俄罗斯进口美容和化妆品产生一定影响:因为美元汇率居高不下,一些进口商减少产品进口量,以及裁减无利可图的销售网点数量。以价值形式表示,2015年俄罗斯从国外进口化妆品和香水20.41亿美元,而在2014年是28.31亿美元,同比下降27.9%。
  
  俄罗斯进口的化妆品和香水,以价值形式表示,近68%为美容化妆品:面部和身体皮肤护理产品,头发和头皮护理产品,美容和防晒产品。2015年化妆品进口总额为13.86亿美元。香水进口额占比22.5%。第三位是肥皂,占2015年俄罗斯化妆品和香水进口总值的9.6%。以实物形式表示,2015年俄罗斯进口的化妆品和香水总量约60%同样是化妆品,进口量约17万吨。肥皂和香水进口量分别占33.8%和6%。

    更多关于俄罗斯化妆品和香水进口减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