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繁花 争相盛放——MIIZOO米佐多轨式渠道战略硕果累累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1 03:07: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宛若繁花 争相盛放——MIIZOO米佐多轨式渠道战略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Kite

  随着在美妆市场的崭露头角,MIIZOO米佐作为自然能量护肤更具代表性的品牌,引起了美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同时,MIIZOO米佐进口护肤品的上市,也受到了代理商和消费者们的追捧——MIIZOO米佐进口品在短短几月内做到与多家CS渠道终端达成合作、并确认进驻数十家百货、高超实体店铺,形成了多渠道铺设、全面盛放的欣荣之姿。
  
  重点布局 多元发展
  
  在MIIZOO米佐进口品上市伊始,品牌依托自身的资本实力、品牌调性、科技实力与产品品质等多方面优势,制定了独具创新的“多轨式”营销策略,旨在赢得更加广阔的终端销售市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MIIZOO米佐已经落户全国多个城市)

  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单一渠道开发模式,MIIZOO米佐“多轨式”营销模式规避了品牌面对消费市场通路狭窄、投资风险高等劣势,全面整合包括CS、百货、高超、线上等等各大优质渠道的资源,重点布局,多面开发,多元发展。
  
  实体落地 “多轨式”策略全面推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已与MIIZOO米佐达成合作意向的部分百货/高超)

  截止目前,MIIZOO米佐进口护肤品系列已经与包括北京隆成、上海曼郝、安徽人广、温州世贸中心、淮南大金新百、河南丹尼斯、上海百联、重庆新世纪百货、长沙王府井等多家进口品代理商和百货、高超实体渠道店铺达成战略性合作意向,至此,MIIZOO米佐进口护肤品的CS、百货、高超渠道通路正逐步打开,并不断推进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MIIZOO米佐终端形象)

  伴随着全国各地实体店铺、柜台的落地,MIIZOO米佐“多轨式”策略在全面推进中初见成效,并呈现出燎原之势。MIIZOO米佐也正在积极与更多知名企业进行合作接洽,完善各轨道市场的基础铺设,力争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动销组合拳 赢在终端
  
  作为“多轨式”营销策略的支撑,MIIZOO米佐品牌不仅注重一系列动销策略,也会积极策划多样化的市场活动,促进终端销售。

点击浏览下一页
  
  (MIIZOO米佐终端促销活动)

  MIIZOO米佐积极支持包括节假日促销、实际买赠等多样化的店头促销活动,带动终端实际销售的同时,引流客源、培养消费者购买习惯。同时,MIIZOO米佐积极推进如面向消费者、店主、店员等不同类型的丽人课堂、主题沙龙等多种市场活动,在终端侧重打造差异化的营销方式,多方位激活市场,联动店头销售的同时,发挥品牌效应,促进终端盈利的达成。如目前正在线上如火如荼举行的面向店员的MISS MIIZOO米佐小姐评选活动,可以有效促进店员积极性,带动实际销售,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
  
  虚位以待 MIIZOO米佐期待你的加入
  
  在“多轨式”渠道策略的基础之上,MIIZOO米佐正全力加强品牌建设、服务系统建设、培训系统建设,力求为终端建立更加完善、更加便捷的销售服务体系。目前,品牌各方面建设已进入成熟化阶段,MIIZOO米佐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浏览下一页

(MIIZOO米佐招商热线)

  宛若繁花,争相盛放。
  
  “多轨式”的市场开发策略正如播种一般,MIIZOO米佐人将MIIZOO米佐之花的种子细心播撒到了美妆市场这片广袤的沃土上,仔细浇灌、细心呵护,这种子终于生根、发芽、成长,争先开出绚丽的花朵。相信随着MIIZOO米佐既定市场策略的不断发力、推进,MIIZOO米佐之花将开出更加绚烂的场景。

    更多关于宛若繁花 争相盛放——MIIZOO米佐多轨式渠道战略硕果累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