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跌2.9% 化妆品下跌1.8%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9 14:09: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香港10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跌2.9% 化妆品下跌1.8%- 责任编辑:Kite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统计处12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香港10月份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为361亿港元,同比下跌2.9%,为连续20个月下跌。该数值优于市场预期的下跌5.2%,9月前值为下跌4%。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香港10月份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同比下跌2.7%,9月前值为下跌3.8%。
  
  按类别来看,10月份,香港零售业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品的销货价值下跌0.1%,百货公司货品销货价值下跌0.8%,服装下跌5.1%,药物及化妆品下跌1.8%。同期,超市货品的销货价值上升3.5%,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的销货价值上升1%。

    更多关于香港10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跌2.9% 化妆品下跌1.8%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