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老司机”加盟相宜本草 立志做大本土草本日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8 00:19: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多位“老司机”加盟相宜本草 立志做大本土草本日化- 责任编辑:Kite

  知名的本土日化企业——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有多名实力人士加盟。在百事食品中国担任十多年的资深高管,百事食品中国区大客户部资深总监胡庭洲先生日前正式加盟相宜本草,担任分管销售的副总裁,统管相宜本草的所有销售业务。
  
  而之前几周,曾经在欧莱雅中国负责专业日化线的阙嘉华先生也加入了相宜本草,担任负责市场的副总裁一职。胡庭洲先生和阙嘉华先生向相宜本草CEO张昊先生汇报,张昊先生曾经在宝洁和百事等担任过高管,并担任过另一知名日化集团——伽蓝集团的营销总裁。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封帅女士创建,目前注册资本3.8亿人民币,获得过有“风投女皇”之称的徐新女士领衔的今日资本的注资,今日资本的两位合伙人徐新女士和方敏先生均为相宜本草的董事。
  
  相宜本草此次大规模招募行业“老司机”级别的实力人士,相信是为下一步的升级发展积蓄力量。从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相宜本草未来将在品牌年轻化、聚焦草本化妆品的专业性等不断发力。

    更多关于多位“老司机”加盟相宜本草 立志做大本土草本日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