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本喜获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6 16:11: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果本喜获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 责任编辑:Kite

  12月15日,CBE中国(广州)首脑精英荟暨美盛2016年度品牌大奖颁奖盛典于广州盛大召开,果本凭借优异的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品牌实力,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年度美盛品牌大奖”由中国美容博览会和美盛传媒共同发起,基于全国零售市场反馈,由CBE商业联盟各省分会提名候选品牌,综合市场调研与专家建议,通过网络进行全行业人气投票,最终在CBE中国首脑精英荟上揭晓结果。果本荣获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不仅是业内权威人员对果本品牌的极大肯定,也是果本产品市场口碑最好的反馈。
  
  果油护肤 就果本!果本,以果油的力量疗愈肌肤,通过卓越的果本配方,着力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找回最自然美丽的自我。2016,果本面对激流勇进的市场环境,冷静面对,开拓创新,迅速成长为行业“黑马”。2017,果本将以果油护肤第一品牌的姿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更多关于果本喜获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