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婆婆”胡可:我为洛佩希代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6 02:10: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国民婆婆”胡可:我为洛佩希代言!- 责任编辑:Kite

  当小希遇到国民婆婆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6年12月28日,中国时尚中岛领导品牌洛佩希今日宣布:中国着名女演员、主持人胡可成为品牌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胡可小姐与洛佩希的合作涉及全方位市场推广及广告宣传。
  

点击浏览下一页

  着名演员—胡可的演艺人生
  

点击浏览下一页


  胡可,中国内地着名女演员、主持人。自出道以来,外表纯真甜美的胡可一直以优雅清新的形象示人,《京华烟云》、《鹿鼎记》中她出色的表现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这个清新可人的女孩。而在《我们的快乐人生》中,胡可一反常态的平凡“丑小鸭”扮相和精湛演技,更是受到了银屏前观众的高度认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6年,胡可在中国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中,担任重要角色——纯惠皇贵妃苏氏,将于2017年年底盛大首播。
  
  主持《胡可星感觉》收视攀峰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胡可出道以来,就先后主持过《小神龙俱乐部》、《星迷互联网》、《星光灿烂》、《电影360》、《欢乐总动员》等多档综艺节目并且获得良好口碑。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05年,胡可开始主持为其量身打造的娱乐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并被评选为“全国上星节目30佳"。?在央视索福瑞2006年10月1日—2006年10月7日收视率调查数据中,该节目高居全国省级卫视周节目第十一位,刷新了天津卫视频道栏目在全国范围内收视的最高纪录,而且在全国同类专题栏目中排名第一。
  
  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国民婆婆”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09年,胡可与沙溢首遇《胡可星感觉》,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确定恋爱关系,并于2011年在北京举办了盛大婚礼,随后诞下大儿子沙俊伯(小名安吉)和小儿子沙俊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2016年最新播放的《爸爸去哪儿》,沙溢胡可的儿子安吉因外形酷像“东北宋仲基”,而且既活泼聪明又礼貌懂事,被广大网友圈粉。沙溢和胡可瞬间成为新晋国民公婆。
  
  内外兼修 德艺双馨的胡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出道20余年,胡可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获得圆满成功,工作之余她不曾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事业建设,赈灾筹款、捐资助学、筑梦残障儿童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也许正因如此,2016年9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邀请胡可担任科普中国形象大使。
  
  胡可倾情代言护肤品牌—洛佩希
  
  胡可散发着自然、纯美和质朴的女性光辉,就如同一块美玉,玲珑、精美。这正和中国原创护肤品牌——洛佩希所追求纯粹自然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时尚中岛领导品牌——洛佩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洛佩希善于打造行业爆品,新品开发效率高,是“快时尚护肤品牌”的代名词。
  
  2017年,大气纯美的胡可代言快时尚护肤品牌洛佩希,会碰撞怎样的创意火花?又会给化妆品行业带来怎样的精彩营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国民婆婆”胡可:我为洛佩希代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