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入眉梢,KATE凯朵打造少女感绒密元气眉

来源: 2017-04-13 11:51:10

  四月和熙的风一吹,仿若一夜间花草都换上了春装。游乐园里彩色的气球,音乐节上粉色的蝴蝶结,褪去寒冬的枯燥与沉闷,在这春花烂漫的季节里,连小公举们都纷纷画上了元气少女妆,看似不经修饰的眉间藏满了春日少女心事,男神们,可别一不留神陷入了她的温柔“陷阱”哦。

1.jpg
 
    日本东京潮流彩妆KATE凯朵造型三色眉粉,自进入彩妆界就备受追捧。一推出简直炸苏了一片少女心!显肤白、一盒三用、发色百搭、小巧便捷...被贴满“万能”标签的KATE造型三色眉粉就像开了挂一样,上市16年,一举斩获15座国际美妆大奖,并创下回购率NO.1的奇迹!不止是黑木明沙爱用的眉部“神器”,就连各大美妆博主的化妆台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2.jpg
 
牛逼哄哄的KATE造型三色眉粉实力为你演绎当季最热的樱花妹心机少女眉,快搬好小凳子听课啦。
 
3.jpg
     1.找到眉峰的位置,用圆头眉棒蘸取深色眉粉一笔扫至眉尾;
 
     2.不用过分强调眉尾的形状,轻松随意扫涂眉型;
 
    3.用斜角眉刷蘸取浅色眉粉轻轻填补眉毛间隙较稀疏的部分,让眉色更加整体;
 
    4..用螺旋状眉梳子将眉毛轻刷梳顺,鹅毛般绒密感顿时跃然双眉。

    怎么样是不是炒鸡简单?如此easy又实用的元气少女眉,你get了吗?KATE凯朵造型三色眉粉,尊重你的天生眉形,涂抹之间让眉部线条更加柔和立体,眉毛不再是生硬的一根根,而是像绒毛一样一堆堆的软绵feel,少女心当道的季节,多些柔和少些生硬,整个软萌气息顿时扑入眼帘,连宅男都忍不住想要保护的欲望。
 
    百搭之王的KATE造型三色眉粉打破了眉粉一贯黑到底的传统,一盒搞定眉毛+阴影+修容,颜色更加match亚洲人肤色发色,元气眉、少女v脸统统不在话下,性价比简直高到没有朋友。如果你有一颗梦幻的少女心,相信你绝对抵抗不了KATE家的三色眉粉!眉粉狂魔的我,只想说2个字,喜欢!
 
    就着春日出行好天气,快来撸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妆,和KATE一起,成为人群的焦点吧。
 
    KATE凯朵三色造型眉粉独家传送门
 
5.jpg
扫一扫有惊喜哦!

    品牌简介:
 
    KATE凯朵,1997年诞生于全球时尚发源地之一的城市东京。KATE对于美妆的创新理念和魅力风格层出不穷,始终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创造别具特色的个性产品,更是连续10年稳坐日本销量NO.1的“宝座”!自2010年中国上市至今,五年间创造无数“传奇”,眼影类销量更是在2015年跃升为天猫的NO.1。KATE宣扬的不仅是最新的彩妆风潮,更是最酷最in的时尚态度。哪里有最潮最酷的时尚女孩儿,哪里就有KATE!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nebokate  官方微信:KATE凯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