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12:0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责任编辑:Mape

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2016年9月10日,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第300家门店——悦诗风吟广州太古汇店正式开业,成为在中国短短四年半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活动当天,香港地区人气创作歌手周柏豪先生特邀来到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innisfree带来的绿色清新魅力。而innisfree也入乡随俗地选择了广东地区传统的醒狮仪式及幸运签语饼派赠,作为第300家店开业仪式的特别节目,如此浓厚地道的南粤风情令现场来宾及所有人都大赞悦诗风吟的细腻用心。

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羊城中的纯净之岛 悦诗风吟中国第300家清新店铺

  innisfree悦诗风吟品牌一直坚持创新,不断推陈出新。悦诗风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全新品牌到如今在中国遍地开花拥有300家店铺,迎来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从上海吴江路四季坊的中国首家门店,到北京西单大悦城的中国第100家店,再到悦诗风吟上海旗舰店,以及全球第一家悦诗风吟迪士尼小镇店的正式开业,在短短四年半的时间里,悦诗风吟取得了迅速且巨大的成功。得益于纯净原料、多样化产品、高性价比以及差异化多渠道的拓展,innisfree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清新自然护肤体验的同时,也为中国带来了全新的化妆品销售成功模式。

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活动当日,悦诗风吟第300家旗舰店开业仪式在广州太古汇的悦诗风吟店铺门前举行。首先,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先生上台代表innisfree感谢所有媒体及广州太古汇高层代表的莅临,他表示,悦诗风吟在中国的快速成长与媒体朋友以及喜爱innisfree产品的消费者朋友们密不可分,希望innisfree能将绿色自然的韩妆潮流带到全国各地,也期待能与广州太古汇一起写下更多辉煌!

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随后,在现场来宾们的尖声呼叫下,香港地区人气创作歌手周柏豪先生亮相现场,他用广东话亲切地与现场观众交流并送出祝福,周柏豪还表示,十分荣幸受邀作为innisfree中国第300家店开业庆祝活动的特邀嘉宾,见证这个历史性时刻。当被问及自己的护肤心得时,周柏豪表示,自己很早就听说过innisfree悦诗风吟,在平日护肤中比较偏好天然成分,也用过一些innisfree的产品,比如火山泥面膜、小绿瓶,出差或进剧组拍摄都会自备一些innisfree面膜。

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而更令在场所有人惊喜的是,当日的开业剪彩活动中,悦诗风吟入乡随俗地采用广东地区传统开张庆祝仪式——醒狮!这支特别的醒狮队由八位10岁左右小朋友组成,在洪亮震天的锣鼓声中醒狮队欢腾跳跃而出,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也赚足了现场围观的大人们的掌声和闪光灯。中午11点,伴随着欢腾活跃的舞狮表演,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先生、广州太古汇副总经理黄瑛女士、人气原创歌手周柏豪以及悦诗风吟全国销售总监蔡琹女士共同为舞狮点睛,标志着悦诗风吟中国第300家店广州太古汇店的正式开幕,象征吉祥祝福的对联”悦诗风吟春风志禧”、“三百门店骏业宏开”从狮嘴中吐出,电子鞭炮也一并开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精彩表演,小朋友还将承载着悦诗风吟对所有人满满祝福的幸运签语饼分发给在场所有人,打开幸运饼就能收获一句专属的幸运密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了品牌的细腻与用心。

  悦享清新 肌肤身心的全套自然享受

  走进悦诗风吟广州太古汇店,简洁明亮的装修风格、琳琅满目且清晰有序的产品陈列、及店铺标志性一景——充满朝气绿意的绿色植物墙,仿若将来自济州岛的天然恩赐都融入到这一爿小小的店铺之中,为每一位顾客注入了一抹都市中难觅的自然活力。在品牌高层的带领下,周柏豪成为innisfree悦诗风吟第300家店的首位顾客进店参观,他体验了悦诗风吟多款明星产品,清新香味以及卓越功效令周柏豪赞不绝口。

  作为自然主义代表品牌的innisfree悦诗风吟,选取济州岛纯净优质原料,采用环保设计理念,诚挚奉献愉悦肌肤身心的自然真善之美,陈列的产品全面涵盖了护肤、彩妆、男士护肤、身体护理、洗护发、美容工具等领域,尤以明星产品绿茶系列中的小绿瓶肌底精华露最为引人瞩目,堪称人人追捧的“保湿必备神器”。选用了济州无农药生绿茶水和绿茶籽,自然提取在济州岛收获的新鲜绿茶叶做成的100%生绿茶水,完整保留能有效保湿的氨基酸和矿物质,增加肌肤天然保湿因子含量,令肌肤有如新鲜绿茶般饱含水分,充满活力。

  而“毛孔吸尘器”悦诗风吟火山泥面膜,利用济州火山岩泥因大量微细孔的多孔结构而形成的天然吸附力,能够帮助收缩毛孔、去皮脂分泌物、去角质、深层清洁、改善气色、清凉镇定,使6大毛孔问题一次解决,堪称来自济州岛的天然“美肤神器”。

  绿色传递 环保的真善之美

  自入驻中国的第一年开始,悦诗风吟便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也一并带到了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开展参与了空瓶回收计划、环保手帕活动、百万植树计划、绿色自行车中国公益骑行、绿色爱心图书馆等环保及公益活动,与热爱自然和心系环保的朋友们一起积极为保护大自然贡献一己之力。innisfree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坚持以实际行动传递品牌关爱与绿色正能量。今年更是将已在韩国成功举办两届的innisfree PLAYGREEN Festival带到了中国上海,开展了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活动,让中国的小清新们在游乐的同时对环保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

  当纯净小岛邂逅魅力羊城,悦诗风吟中国第300家店广州太古汇的落成,为太古汇广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韩风,从此广州的年轻人们又多了一个留恋忘返、自然惬意的购物休闲好去处。而在众人的共同见证下,innisfree悦诗风吟也定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前景和美好的明天!


    更多关于【图】与周柏豪相约 邂逅魅力羊城的纯净小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