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推抗衰老化妆品 聚焦千禧一代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1 20:13: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科颜氏推抗衰老化妆品 聚焦千禧一代- 责任编辑:Kite

  近日,护肤品牌科颜氏推出了最新产品蜂蜜红蔘亮采活肤霜(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无论对于科颜氏还是科颜氏的母公司欧莱雅集团来说,这款产品都意义重大——这点可以从全球上市推广计划以及耗费数年的研发中看出。
  
  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了全球62个国家的1800家门店。据业内人士估计,该产品最后将取得4000万美元的全球销售额,其中美国市场约为1000万美元。
  
  科颜氏希望以此抓住那些精明的千禧一代,这些消费者正在寻找新的抗衰老产品,相比除皱面霜这样的产品名字,她们更偏向于那些使用新的、“抗衰老”话术的产品。科颜氏的这种想法顺应了目前的市场趋势。根据NPD集团全球美容行业分析师Karen Grant给出的数据,2015年抗衰老产品在两年内首度出现下滑。
  
  另外,天然有机的护肤产品正在成为业内发展最快的品类。管理咨询公司Kline&Co的数据显示,2015年天然美妆及护理市场的销售额达到360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10%。

    更多关于科颜氏推抗衰老化妆品 聚焦千禧一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