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重钟爱护肤品的原因分析 探寻孕妇护肤品牌发展之道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1 04:10: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女性重钟爱护肤品的原因分析 探寻孕妇护肤品牌发展之道- 责任编辑:Kite

  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全面二孩政策实施满一年之际,在二胎政策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刺激下,母婴整体产业规模已突破两万亿元,而随之火爆的孕妇护肤品市场,自2016年起出现了开店热潮,改革热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孕期女性巨大的护肤需求空间,推动了孕妇护肤品市场的发展,而随着市场竞争越演越烈,不少优秀的孕妇护肤品牌开始回归本真,以人为本,挖掘孕妇护肤最本质的需求。那女性为什么喜欢护肤品呢?是什么原因促进了孕妇护肤品细分市场的出现和完善呢?
  
  “颜值”一词近几年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业内专家表示,这一词汇的流行,反应了现代人对外貌的重视,高颜值在婚恋、工作、社交等方面成为了天然的优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提升相貌方面的“投资”,尤其是80后、90后她们是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一代,是典型的“颜控”。而护肤品定义为保护皮肤的护肤产品,具有没有美肤养颜的功能,因此必定会成为爱美女性的心头之物。
 点击浏览下一页 
 
  显然,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护肤品、化妆品行业亦迎来了发展机遇,不过业内专家表示,由于年轻一代“好色”思想,护肤化妆品牌必须进行相应的战略调。有数据显示,50%的年轻一代会紧跟时尚潮流消费,她们对产品的包装是否时尚,门店体验效果是否达标的要求非常在意。针对这种需求的变化,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如欧莱雅等,不仅重视产品类目的丰富,同时产品包装的设计、门店布局更加大胆前卫,追求时尚格调。
点击浏览下一页
  
  是什么原因促进了孕妇护肤品细分市场的出现和完善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然孕妇也不例外,相对于普通人而言,孕妇已经在身材上略输一筹,她们迫切希望在皮肤的保养上赢回一技,而且细嫩白皙的肌肤,会让她们提高自信心,减少孕期抑郁、产后抑郁症状,因此孕期护肤必然成为一种市场潮流。
  
  不过,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由于妊娠期的特殊性,普通护肤品、化妆品并不能满足孕妇护肤需求,主要体验在两个方面: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敏感孕肌护理需求
  
  众所周知,在妊娠期间,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孕妈的皮肤容易出现干燥、暗黄、敏感等问题。此时,对皮肤进行护理是十分必要的,但普通护肤品成分复杂多样,特别是含有色素、香精、重金属等成分,长期使用,促使孕肌变得更加敏感,容易引起皮肤发炎、瘙痒等问题。针对多年的实验验证,皮肤专家建议广大孕妈最好选择一些天然的,成分简单的、基础清洁、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护理皮肤即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二、保护胎儿安全需求
  
  母婴同体,女性进入妊娠期之后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腹中宝宝的健康。护肤品作用于皮肤之上,有部分营养会渗透皮肤进行体内,甚至是进入胎盘,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怀孕之后,最好更换以前的护肤产品,选用安全温和天然孕期专用护肤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针对以上孕妇护肤两种基本需求,国外率先形成孕妇护肤品细分市场,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孕期护肤思想流入中国,亲润总负责人聂晓锋先生率先开辟这一市场,结合“药食同源”理念,引起无添加护肤科技,并且进行优化改良,创立了“妆食同源”产品理念,以天然无污染的有机食物、植物为护肤原料萃取美肤精华制成孕妇护肤品,同时产品不含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对孕妇及胎儿健康有害的物质,性质温和无刺激、安全有效。2006年,借推出豆乳之机,创立了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如今经过十年的发展,产品网络全面多样,旗下豆乳、大米、樱花、苹果籽等系列孕妇护肤品被评为“可以吃的护肤品”,受到央视CCTV、《美丽俏佳人》、《孕味》杂志;星妈董洁、叶一茜、钟丽缇、胡可、李湘等联袂推荐,集用户口碑、知名度和权威于一体。
  
  政策红利+消费升级推动了孕妇护肤品市场的大爆发,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亲润快速感知潮流、需求趋势等变化,率先进行改革调整,那么她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翘首以待……


    更多关于女性重钟爱护肤品的原因分析 探寻孕妇护肤品牌发展之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