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哪个牌子好 仟花佰草强势领跑微商新营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9 17:1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彩妆哪个牌子好 仟花佰草强势领跑微商新营销- 责任编辑:Kite

  年终岁末,仟花佰草回顾2016这一年,不仅充满生机还有成长。在仟花佰草的消费者日益增加的背景下,单纯的护肤系列已经不能满足仟花佰草的消费者了。作为以花草养颜为护肤理念的仟花佰草,2017年正式强势领跑彩妆洗护。从产品升级,到营销模式的升级。这一次仟花佰草变革创新,强势领跑微商新营销。
  
  1000万产品免费送,彩妆洗护闪耀登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近年,仟花佰草始终以引领行业为使命。在竞争和市场压力的情况下,仟花佰草依然不负初心,诚心诚意做好每一款产品。不负初心的心态,让仟花佰草的业绩保持领先稳健的增长。2016年9月,仟花佰草进入洗护品类市场。植物奇迹香水洗护套装,沐浴露。自然之妆系列的口红,睫毛膏,唇彩,气垫。七大时尚新品正式上市!上市之后,专注用户体验的仟花佰草,开启了一场“飞来的新年礼物”的体验活动。每一个仟花佰草的代理商都能免费包邮领取,以1000万产品免费送引爆了代理商的参与感。对于仟花佰草而言,只有每一个代理商真正体验过产品,用心分享才能做到对消费者负责。
  
  无体验不营销,不一样的微商模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仟花佰草将贯穿于品牌战略,推广宣传当中。处处创新,步步为营,强势整合全方位资源打造跨界玩法,将创新进行到底。2016年开始,就大力推广体验营销,以“体验为王,服务制胜”深刻植入到其中。对于仟花佰草的代理商而言,是幸运的。每一次的体验活动,仟花佰草都会大力扶持。在9月,仟花佰草开启了一场“1000万的产品补贴”的活动,买面膜送洗发露,买护肤套送素颜霜和隔离乳,如此大力度的活动,总产品价值1千万!持续三个月!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四大一线卫视投放广告,升级推广策略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6年12月1日,仟花佰草正式签约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河南卫视做投放广告推广。这4大一线卫视,不管是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上是占据着国内主流媒体的领先地位的卫视之一。也是国内高端和权威较大的媒体投放平台,可以说是目前进行企业品牌传播的黄金渠道。此次的签约,不仅把该品牌推向新高度之外。还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仟花佰草,大大提升了品牌的高度。
  
  仟花佰草2016年李维嘉,李佳航,至上励合,安又琪,江铠同,唐艺昕,杜俊泽等明星一起打造仟花佰草护肤品,自2016年12月起,仟花佰草品牌推广3.0时代正式打响。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河南卫视,四大一线卫视广告轮番投放。并且,至少冠名两个电视栏目!2017年4月携手关晓彤,庄心妍等众明星在海南三亚开启3000多人的4天3也狂欢节!

点击浏览下一页

  如果你也想经营美丽事业,欢迎联系仟花佰草4大合伙人:
  
  付贝贝 微信号:1834154186
  
  李娟娟 微信号:jj18625861227
  
  吕建刚 微信号:vsxiaolvhe
  
  陈洁 微信号:  cj2015198

    更多关于彩妆哪个牌子好 仟花佰草强势领跑微商新营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