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拉涨爱茉莉太平洋亚太业绩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7 23:10: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中国拉涨爱茉莉太平洋亚太业绩- 责任编辑:Kite

  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发布的2016年全年报告显示,爱茉莉太平洋2016年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取得了近两成的同比增长。其中,得益于中国市场,爱茉莉太平洋在亚洲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38%。
  
  数据显示,爱茉莉太平洋2016年的销售额达到66976亿韩元,同比增长18.3%;营业利润为10828亿韩元,同比增长18.5%;净利润8115亿韩元,同比增长20.4%。但在2016年第四季度,爱茉莉太平洋的销售额和利润却出现了下降,其中营业利润下降了16.5%。2016年间,爱茉莉太平洋海外销售额达到了16968亿韩元,同比增长35%;营业利润达到2105亿韩元,同比增长32%。
  
  在亚太地区,中国市场的表现带动了整体增长。爱茉莉太平洋方面称,得益于高端美妆品牌HERA在中国的推出,以及雪花秀在商场、路边专门店以及电商平台的扩张,促进了亚洲市场的业绩表现。截至2016年10月,雪花秀网点数量已超过100家,覆盖超过40个城市。
  
  爱茉莉太平洋1992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华推出伊蒂之屋、雪花秀、悦诗风吟、HERA、吕等八大品牌,覆盖了高、中、低档产品。日前,爱茉莉太平洋披露了2017年在华发展战略,明确表示要进一步本土化,并在护肤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彩妆产品。
  
  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达到4000个,覆盖中国350个城市。在线下渠道扩张同时,爱茉莉太平洋仍将电商作为了重点扩张渠道。据称,2016年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线上渠道的销售已达到中国业务的20%左右。

    更多关于中国拉涨爱茉莉太平洋亚太业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