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集团二季度收益超预期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7 21:10: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雅诗兰黛集团二季度收益超预期- 责任编辑:Kite

  零售业低迷之势尚未缓解,国际护肤品牌凭借品牌收购实现销售增长。雅诗兰黛集团近日公布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二季度公司净销售额32. 1亿美元,同比增长3%。集团同时表示,当期收益高于预期。
  
  雅诗兰黛集团2017财年二季度净销售额32. 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剔除外币折算影响,净销售额增长5%。其中集团最近并购By Kilian、BECCA和Too Faced带来的销售增量为销售额的增长贡献较大,其中近半得益于Too Faced的销售业绩。
  
  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该季度收益高于预期。且旗下小型、中型及高端品牌持续引领增长,销售额强劲增长,而最近的一系列并购行动也带来了销售增量。此外,集团核心大品牌中,雅诗兰黛品牌和M·A·C按固定货币计算都有所增长。旅游零售、网络营销和多元化专业零售等核心渠道实现了两双位数增长。按固定货币计算,旗下大部分品类和各地区销售额均实现加速增长。
  
  雅诗兰黛集团于去年底宣布以14.5亿美元收购美国彩妆品牌Too Faced。该项收购是集团近年来金额最大的一笔收购,也是两年来的第8项收购。并且同时完成对彩妆品牌Becca Cosmetics的收购。为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实现业绩增长,大品牌开始重新定位消费群。更早在2014年底时,雅诗兰黛集团曾一口气收购了3家高端小众香水品牌。
  
  还表示,公司预期2017财年收入以固定汇率计算,将有6-7%的增幅。他还透露,下半个财年,集团将主要通过产品创新、增加消费者覆盖面以及提高特定品牌和特定市场趋势,以期能加速销售和利润增长,并计划在该财年余额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

    更多关于雅诗兰黛集团二季度收益超预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