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抽检可莱丝被点名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7 18:15: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电商抽检可莱丝被点名- 责任编辑:Kite

  近日,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网络交易小家电化妆品汽车用品母婴用品质量抽检结果”。经检测,在抽检的347批次样品中,有10批次化妆品不合格,其中,知名化妆品品牌可莱丝、SNP和KOSE被点名。
  
  整体来看,在抽检的347批次样品中,合格批次为252个,合格率达72.62%。而经检测,在不合格的95批次产品中,因标签(使用说明)不合格的占比为50.53%,因商品质量不合格的占比为49.47%。
  
  具体从品牌上看,此次抽检不合格的化妆品分别是“CIPE隔离保湿防晒喷雾SPF50 PA+++、悠珂思雪雾深层补水面膜、可莱丝NMF针剂水库面膜、韩国JAYJUN 水光面膜三部曲美白补水保湿嫩肤水光针面膜、中华百草纯中药鼻膜、祝源润肤露、千纤草小黄瓜水、SNP京剧脸谱丑角美白保湿面膜、芷菲无暇净透遮瑕膏和KOSE高丝胎盘素面膜”,其中,7批次是标签不合格,3批次为菌落总数不合格,且它们多来自蘑菇街、淘宝、苏宁、云中央、买卖宝等电商渠道。
  
  据了解,可莱丝、JAYJUN、SNP和KOSE一直是电商平台的“网红产品”。北京商报记者在淘宝搜“JAYJUN 水光面膜”关键词时,其月销量达9475件,可莱丝NMF针剂水库面膜月销量达13264件。对此,韩国JAYJUN面膜中国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抽检,JAYJUN主要是标签不合格,但货源并不是出自旗下正规渠道,并不能说JAYJUN的质量有问题,这个说法有歧义。该负责人建议消费者一定要去正规渠道购买JAYJUN。

    更多关于电商抽检可莱丝被点名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