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需求升级 浅谈美妆品牌三大创新方向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6 03:13: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消费需求升级 浅谈美妆品牌三大创新方向- 责任编辑:Kite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妆行业被称为“淘金”行业,很多人都希望从中分得一杯羹。然而,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越来越高,甚至是“挑剔”眼光,美妆行业不再是一个“低门槛”行业,想要致胜其中,还需要一点技术。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解释说,新一代消费者对于新鲜、时尚的追求,催促着品牌不断创新,更新产品,更新创新,更新营销方式,乃至整个品牌的生命力。然而,创新人人在谈,但却鲜少在行动,不少商家认为,改变传统“舒适”的经营模式代价有点大,因此宁愿故步自封。然而不变则亡,在韩妆产品,欧美彩妆、澳洲产品的刺激下国土品牌销量日趋下降,现状严峻。所以想要赢回需求者,创新是必然的。桑敬民表示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创新。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产品为王 专注品质打造
  
  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高,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非易事,而获得国家的认可更是难得可贵。但相反,良好的口碑,无疑是一把利器,保证在竞争对手林立的市场上决胜。以细分市场孕妇护肤品行业为例,女性进入妊娠期之后,需要保证腹中宝宝健康发育,因此对天然安全要求更甚。成为于2006年的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以亚洲孕产期女性为研究蓝本,提出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严格监控原料取材、研发生产,包装运输等环节,一举打造出食品级品质的孕妇护肤品,被称为“可以吃的护肤品”不仅通过了国家质检检查,还通过了更为严苛的欧盟MSS孕期护肤标准,上榜央视CCTV,知名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重点推荐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不过,除了产品该有的安全有效品质,在全新的时代,产品的包装,品牌的形象应该更显智能化,外貌“好玩”才能够吸引到广大消费者,如亲润针对消费者多元化、娱乐化、时尚化等消费特征,采用了双星代言的战略,不同的星妈展示不同的品牌形象。
  
  二、顺应大势 线上线下更融合
  
  线上线下O2O模式经营理念早在几年前就得到了广大商家的认可,然而突围的却少之又少。从目前的现状来看,线上线下更像在互相伤害。电商的出现,由于价格优势,消费便捷的等因素,势必会分流线下客流,因此就品牌而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做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等同等消费体验,而从门店而言,则需要借助互联网技术,营销手段等,将线上客流引至线下,打造以体验为主的特色门店。如2016年双十一,亲润借力02O模式,实行全渠道双十一,线上线下相结合,赢得了大满贯,成功卫冕销量五连冠。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更开放,分享联合
  
  创新不止局限于品牌内部,想要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需要更加开放的态度,敢于“打破传统,打破界限 ”。桑敬民表示,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品牌商,或者是供应商,需要海纳百川,将纷繁复杂的散落在各处的资源整合起来,联合借势,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纵观亲润孕妇护肤品牌的发展,这也是亲润必须走的发展方向。
    更多关于消费需求升级 浅谈美妆品牌三大创新方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