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暂未发现不合格祛痘类化妆品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5 22:12: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三亚暂未发现不合格祛痘类化妆品- 责任编辑:Kite

  近日,根据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关于29批次祛痘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2017年第9号)要求,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全市化妆品市场质量安全。

  《通告》显示,被检出的不合格产品中均含有氧氟沙星、甲硝唑、氯霉素等抗生素药物。人体长期接触此类化妆品,易引起接触性皮炎、抗生素过敏等症状,还容易产生耐药性,此外,药物残留还可能导致中毒、过敏反应等。

  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化妆品专卖店、药店以及美容店等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督促化妆品经营单位对通报的不合格产品一律停止销售、下架封存。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切入点,查看经营单位的化妆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和建立进销货台账,引导企业规范经营。

  截至目前,未发现辖区有销售通告中涉及的不合格化妆品。

    更多关于三亚暂未发现不合格祛痘类化妆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