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年红,花肌源上星广告投放四大卫视轮播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5 13:14: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7开年红,花肌源上星广告投放四大卫视轮播- 责任编辑:Kite

  2017年开年红,花肌源重磅投放四大卫视轮播广告。这一击开年红,让花肌源在年开年就斥巨资品牌推广,与河南卫视、安徽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四大卫视战略合作,让花肌源更加打响品牌知名度。
点击浏览下一页
  
  花肌源把法国传统手工艺制作和100%的无添加萃取为经营理念,制成蕴含大自然生命能量的有机系列护肤品。2016年秋季,花肌源推出2016秋冬新品好面膜系列,主打‘好面膜,美丽更自然’的护肤概念,萃取最安全、高效、纯净的美肤原料,塑造极致自然之美。
  
  花肌源深度水库补水好面膜,从补水到亮肤,从舒缓到修护,花肌源的好面膜系列作为补水面膜界的‘扛把子’,这一次广告投放,可谓是将花肌源的品牌送进千万家!
  
  本次花肌源,与河南卫视、安徽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四大卫视自2017年1月1日起,轮番投放花肌源好面膜广告片。当河南卫视《阳光剧场》,突然出现‘花肌源好面膜,美丽更自然’的广告语的时候,水漾蝴蝶的画面更加绽现了花肌源‘美丽与自然’并重的核心诉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河南卫视广告后,接连着花肌源将登陆安徽卫视《真情剧场》,湖南卫视《偶像独播剧场》,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四大卫视广告轮番播放。此次广告投放,将更加打响花肌源知名度,让全国各地的人都能看到花肌源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7年1月-2月是花肌源最重要的一个月,不仅将迎来春节跨年,还能让更多的受众人群看到花肌源的广告,花肌源首次将品牌战略目光落在小荧屏上,这相较于从前来说是一巨大的里程碑。
点击浏览下一页
  
  花肌源自面市以来,一直以‘美丽更自然’为核心品牌口号,在倡导自然纯植物护肤的概念中,好面膜系列更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从七大明星李维嘉、安又琪、张若昀、邬靖靖、王亚楠、陈思斯、李湘倾情推荐,到四大卫视轮播广告,未来的花肌源将开启更多的可能,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花肌源,让它真正的成为‘好面膜’品牌。
  
  如果你也想经营这份美丽的财富事业,现在开放微商代理
  
  微信zwgz861227、78299460、80456232
  
  电话18625861227、13837288728李总
    更多关于2017开年红,花肌源上星广告投放四大卫视轮播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