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妆品牌 THREE 将于4月在韩国开设首家店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5 00:25: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本美妆品牌 THREE 将于4月在韩国开设首家店铺- 责任编辑:Kite

  的母公司 ACRO 日前宣布,将于今年 4 月开始,在位于首尔明洞的乐天免税店开设首家店铺,并计划在今年进军另外的两个国家市场。创立于 2009 年,主打有机化妆品,从 2013 年开始进入海外市场。目前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都有店铺。截至 2016 年 12 月,在海外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40%。

    更多关于日本美妆品牌 THREE 将于4月在韩国开设首家店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