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导致眼睛受伤 资生堂宣布回收25.8万支眼线笔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3 16:09: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或导致眼睛受伤 资生堂宣布回收25.8万支眼线笔- 责任编辑:Kite

  日本知名化妆品厂商资生堂近日宣布,其生产的一款眼线笔的笔头塑胶部份有破损,使用时可能导致眼睛受伤,主动回收25.8万支。
 
  据报道,这款涉事眼线笔名为“INTEGRATE killer wink gel liner”,包括黑色及茶色两种,均于2016年2月至10月在德国工厂生产。
 
  资生堂方面表示,暂时已收到三起相关投诉,估计是其在制造过程中出现问题,才导致产品破损。
 
  对此,资生堂方面呼吁消费者停止使用在相关生产日期期间制造的眼线笔,并安排接受产品更换。
    更多关于或导致眼睛受伤 资生堂宣布回收25.8万支眼线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