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韩国化妆品菌落超标 未予准入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1 04:10: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一款韩国化妆品菌落超标 未予准入- 责任编辑:Kite

  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前两月,经该局检验检疫的进口化妆品约1125吨,货值约1292万美元。种类主要有面膜、护肤液、洗面奶、口红等。
  
  天津检验检疫局严格单据审核、加大查验力度、规范抽样送检等举措,全力保障进口化妆品的质量安全。今年1月韩国株式会社下属公司出口到我国的兰芝水活力喷雾,就因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而未予准入。
    更多关于一款韩国化妆品菌落超标 未予准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