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曼秀雷敦等4批次化妆品包装不合格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3-31 21:11: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曼秀雷敦等4批次化妆品包装不合格- 责任编辑:Kite

  2月23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销售的化妆品进行了商品包装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82批次商品,经检验,不合格4批次,其中包括曼秀雷敦和欧诗漫等知名品牌。
  
  根据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官网发布的《2016年4季度上海市化妆品商品包装监督抽查结果》公告,包括安利雅姿、高夫、吾尊、欧莱雅、花皙蔻、水之蔻、法兰琳卡、露得清、高姿、OLAY、相宜本草、妮维雅、水密码、韩后、欧诗漫、锐度、仙维娜、百雀羚、丁家宜、肌研、安安金纯、曼秀雷敦等在内的20多个品牌的82批次化妆品接受了检验。
  
  公告显示,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23350-2009 《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JJF 1244-2010 《食品和化妆品包装计量检验规则》的要求,对化妆品商品包装的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从抽检结果来看,标称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冬日礼遇双重醒肤超值装、标称天甫(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再生平复美颜礼盒、标称浙江欧诗漫特种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活奇迹•四重保湿礼盒和毛孔紧致•纯净肌密礼盒4批次化妆品商品包装不合格。
  
  《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向曼秀雷敦方面求证,截至发稿前,对方未给予回复。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曼秀雷敦等4批次化妆品包装不合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