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来源: 搜狐 2017-03-30 11:46:02

        春暖花开,气温回升头等大事——今年的防晒功课你备好了吗?安耐晒小金瓶、SOFINA蓝蕾丝、Allie矿物防晒……提到防晒第一时间总想到日系产品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春暖花开,气温回升头等大事——今年的防晒功课你备好了吗?安耐晒小金瓶、SOFINA蓝蕾丝、Allie矿物防晒……提到防晒第一时间总想到日系产品,事实上“白种人喜欢蜜色皮肤,防晒伤不防晒黑”真的是坑人谬论,白种人皮肤癌变率高,对防晒工作十分重视,产品配方、效果都有其独到之处。一起看看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非日系防晒尖货,今夏多点选择!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长久以来我们对日系防晒的喜爱根深蒂固,总觉得没有什么能替代,此外还对非日系品牌误会多多。比如:非日系品牌不防晒黑、欧美系防晒使用感差等。今天,我们先来粉碎谣言,理性选购防晒用品,才不会花冤枉钱。

  破除迷思之:非日系品牌不防晒黑

  讨论一瓶防晒霜能不能防晒黑,首先得搞清楚“晒黑”的元凶。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所以,能不能防晒黑主要看产品有没有防UVA的能力,跟日系或非日系相关性不大。某些主打“水润感”的日系产品,防御UVA的能力就非常弱,防晒黑功效自然也没有。而一款称职的防晒用品,一般都能做到抵御UVB和UVA,只要看准标识,选择合适的产品即可。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破除迷思之:欧美系防晒使用感差

  大部分人觉得欧美系防晒普遍偏油,日系防晒普遍偏干。其实这是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差别。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对皮肤的负担: 吸收剂 > 散乱剂

  对紫外线的效果:吸收剂 > 散乱剂

  如果只有散乱剂,SPF值最多只到30,因此市面上许多高倍数防晒都采用了两者混合的配方。欧美产品吸收剂会更多些,油感比较强烈,使用感相对差。日系散乱剂成分多些,对皮肤负担小,但容易泛白,对皮脂造成干燥感。不过这几年防晒霜配方技术进步很快,即使只使用吸收剂,也能做到使用感不错。所以哪怕是注重紫外线防护的欧美产品里,照样有能兼顾效果和使用感的防晒用品。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日系有安耐晒,欧美系有传说中的理肤泉大哥大,美系高防护力首选。

  理肤泉隶属欧莱雅集团,推出的防晒产品都很不错。这要归功于欧莱雅拥有的两个防晒专利Mexoryl XL、Mexoryl-sx,有效抵御长波、短波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再加上独有的Mexoplex技术稳定配方,自然在防晒领域表现出众。

  这款清爽防晒露SPF50+、PA+++,高倍防晒轻薄无感,超防水配方适合户外运动使用,成分精简安全,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套装里还有晒后修复霜,有效防止色素沉着。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作为欧莱雅旗下的一线品牌,兰蔻这款防晒产品肤感和防晒能力都让人满意。独家专利科技麦色滤,专业防护UVA/UVB,防晒黑、防晒斑,有效防止光老化。良好的肤感来自创新轻盈质地,富含玫瑰花瓣提取物和辣薄荷叶,镇静肌肤提升水润度。更难得的是,妆前使用还有控油效果,妆效持久清爽。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作为敏感肌的亲妈,Avene雅漾推出的系列产品对敏感肌都很友好,防晒方面也不例外。如果是敏感肌、痘痘肌,那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最好都选用敏感肌品牌或者以物理防晒为主的防晒霜。这款产品属于雅漾清爽防晒系列,采用天然矿物遮光剂结合化学防晒剂,吸收紫外线全波段广谱防晒,阻隔UVB、UVA。质地轻薄不含香料配方,拥有优越的防水性和光稳定性。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来自澳洲的经典防晒品牌,主打“物理防晒”。目前物理防晒的有效成分主要有氧化锌和二氧化钛,有些说法认为物理防晒抵御UVA的效果不好,主要指的是二氧化钛的防御能力。氧化锌却是非常好的防晒剂,细腻的粉体能让几乎所有波段的紫外线攻击无效,且不会致敏,对皮肤的负担也小,属于痘痘肌和敏感肌首选。

  蓝蜥蜴就是利用这样的氧化锌微粉粒,且达到澳洲严格的防水标准,深受热衷户外活动的澳洲人民喜爱。遇紫外线变色的“变色瓶”设计贴心细致,瓶身SPF30+标识是澳洲标准允许的唯一指数,实际防晒能力原高于此,足够完成户外防晒重任,性价比高。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和蓝蜥蜴一样属于平价中的战斗机,低端防晒的无冕之王。配方上,这款产品采用Tinosorb M和Tinosorb S组合,给皮肤提供强大的UVB、UVA防御。同时为解决防晒剂带来的油腻与厚重感,采用油水分离和不完全乳化的形式,这要求使用前摇一摇,再次稳定乳化料体,擦在皮肤上轻盈无负担,不油腻不卡粉,延展性很好,使用感舒适。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西班牙防晒黑科技,2016年风靡网络的防晒黑马。这款防晒霜最大的特点在于质地清透,真正做到号称的“水做的防晒液”。SPF50、PPD16,有效抵御UVA、UVB,高倍全光谱防护,无泪配方用在眼周也不刺激,西班牙国家游泳队、登山队爱用品。配方中除了防晒剂还有玻尿酸、维生素E、尿囊素等养肤成分,防晒又护肤。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英国专业防晒品牌,号称欧洲每5个人就有1个人用它。物理防晒出身,但在使用感上兼顾得不错。质地轻薄延展性强,清爽不油腻,高抗敏皮肤接受度好。SPF50、UVA三星防护,能提供完善的防晒伤、防晒黑和防晒老保护。添加抗氧化VE和补水芦荟,自带晒后修复功能,成分中还含有亲水基因自动代谢,无需卸妆。

  

你不知道的防晒尖货!非日系防晒指南

 

  要选防水的防晒霜吗

  日常不大量出汗或沾水不需要选防水的防晒霜,温泉、游泳、出汗特别多的时候需要选防水的,相对来说更难卸,要注意卸妆。

  2、用带有SPF的彩妆来防晒可行吗

  不要妄想只用带有SPF的彩妆来防晒,专家说:你要用7倍于你日常使用的粉底的量,才能得到它所标示的SPF值及保护。所以,在粉底之前,还是乖乖用防晒霜打底吧。

  防晒需要卸吗

  看包装,说了无需卸妆就用洗面奶洗掉就好,包装上没写大部分需要卸。防水的尤其要卸。

  化妆后如何补防晒

  朝九晚五的早晚通勤一般不需要补防晒。如果早晨涂了上班,下午有事要出去,1个小时以内可以用防晒粉饼或者防晒散粉蜜粉撑一下,1小时以上就需要把底妆卸了,涂上防晒重新画底妆,别偷懒哦。

  5、涂了防晒霜还需要物理防晒吗

  无论何时,物理防晒打头。墨镜和伞、帽子能有效阻隔紫外线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