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西瓜霜品牌发力,抢占微渠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3-30 05:5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三金西瓜霜品牌发力,抢占微渠-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很多人赶上了微商的第一股东风,并迅速壮大自己的团队,却近一年来纷纷都遭遇了重创。在创业梦想的涌动下,大家的激情非常高,前两年,随便一款产品,稍微上心一些,都能实现快速成交。如今,品牌微商浪潮的冲击之下,旧模式、旧产品被淘汰。新制度正在重组,如何于此际遇之时突破重围,看品牌,看产品,更得看模式。
 

  新品牌产品,激活团队代理,新一轮裂变保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品牌产品,一步清焱,好产品用功效说话!

  三金西瓜霜牙膏借助现代科技创制了西瓜霜提取新工艺,实现了西瓜霜工业化生产。牙膏含有十几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够快速有效解决各类口腔上火引起的,如口臭、舌苔起泡、咽喉干燥、慢性咽炎、牙龈出血、口腔溃疡等问题,做到一步清焱。

  产品刚需,家家户户都需要!

  牙膏的广大市场自是不用细说,每个人每天早晚都需要,产品刚需。加之,现如今口腔问题人群越来越多,每十个人里面,超过八个人会有不同程度口臭、牙龈出血、溃疡等问题,其根本还在一个火字!三金西瓜霜牙膏,紧紧贴合市场,一步清焱。

  强强联合,全新系统规划,高效裂变

  产品微商渠道专供,绝无乱价。

  坚决维护各级代理商利益!三金微商体系提供三帮四带五查。助微商找到赚钱的正规军,帮团队孵化成微商集团军。

  流量无忧。

  全网推广实时进行,多样化渠道引流,精准人群广告不断。更有独家原创最新值日(小白)与班委(团队)培训模式,1对1分类培训,7天密训蜕变课程,获取放心、激情与高效。


  线下沙龙定点面对面交流,提供团队及时沟通机会。

  使团队老大掌握团队发展最新动态,任何问题都可以进行现场疏通解决。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五大系统始终围绕扩大团队展开

  太阳线发展模式。仅紧紧围绕做大团队而展开,由中心向外扩散,形成“太阳状”,达到一定数量升级成为合伙人,网状编织,密不可破。

  通过品牌产品本身实现传播,产品刚需,市场广阔,口腔小问题人群基数大,流量稳定。

  从管理系统、锻造系统、引流系统、销售系统、裂变系统、控价系统全面出发,相辅相成,形成可持续发展。打造专业化团队,从每一个阶段,针对性培训,提升业务销售素质与能力。激活最底层代理激情,保持团队鲜活性,实现不断裂变。

  招商热线:027-84589526
  官方网址:http://www.kouqiangsibao.com/
  公司名称:微美汇(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A座15楼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三金西瓜霜品牌发力,抢占微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