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通过天猫扩大对中国糖果和化妆品出口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3-30 02:46: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俄罗斯通过天猫扩大对中国糖果和化妆品出口- 责任编辑:Kite

  俄罗斯出口中心计划扩大在天猫电商平台(阿里巴巴的子公司)的糖果和化妆品的种类,并且通过这一电商平台开始向中国销售纪念品。
  
  俄罗斯出口中心主管国际项目的执行经理米哈伊尔·马莫诺夫对“消息报”表示,现在俄罗斯出口中心和多家俄罗斯企业正在商讨进入天猫电商平台的问题,这些俄企包括蜂蜜产家,糖果制造商,俄罗斯化妆品公司,日用化工产品生产企业,民族风情纪念品生产商和儿童服装产家。
  
  他指出,自去年九月在天猫电子平台运行俄罗斯网店后已销售了大约20万件产品,结果并不理想。网店上的产品种类不丰富是销售业绩不好的原因:一共才40家俄企、200项产品。主要是食品(干果,巧克力,面粉,茶叶),以及牙齿护理产品和机油。
    更多关于俄罗斯通过天猫扩大对中国糖果和化妆品出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