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创新“黑科技” 颠覆传统美白理念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3-30 01:49: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雅芳创新“黑科技” 颠覆传统美白理念- 责任编辑:Kite

  首创“黑色素隐形科技”独家专利 新活®美白净润系列全新突破上市
  
  近日,全球领先的百年美容护肤品牌——雅芳,于热力之都三亚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新活®美白净润系列,首次应用全球首创的“黑色素隐形科技”,并以专业萃取技术融入多种植物精粹,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女性解锁层层净白透亮的极致新活美白体验。雅芳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以及雅芳亚太首席科研官拉法尔·卢卡斯克先生(Rafal Lukasik)出席此次新品发布活动,并与来宾分享百年雅芳对中国女性的美丽承诺。
  
  雅芳此次推出全新升级的美白系列产品,是对传统美白误区的一场全面颠覆,其首创的“黑色素隐形科技”独家专利必将掀起美白业界的全新革命。同时,百年雅芳也将借此开启在中国市场的美丽新篇章。
 
点击浏览下一页
  
  雅芳发布全新升级的新活®美白净润系列,从左至右依次为:雅芳市场部首脑杨嘉慧、雅芳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旭明、雅芳亚太首席科研官拉法尔·卢卡斯克(Rafal Lukasik)
  
  颠覆者——全球首创“黑色素隐形科技”
  
  调查显示,在国内众多护肤品中,面部美白护肤品的销量一直位列前茅。人们普遍认为黑色素是美白护肤的杀手,市面上的美白产品也大多强调抑制、阻断黑色素的生成。然而不为人知的是,黑色素是与生俱来的,是人类肌肤天然的防卫兵。黑色素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袭,缺少黑色素保护的肌肤更易晒伤或产生病变,这已是全球医学共识。因而,过度抑制黑色素不仅不能够美白,反而会刺激黑色素增多,造成色素沉淀,从而快速返黑。
 
点击浏览下一页
  
  黑色素肌密档案——关于黑色素你不知道的事
  
  基于这一理念,雅芳组建起一支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努力寻找白皙肌肤与黑色素“互惠共处”的解决方案,并取得了全球领先的创新突破——“黑色素隐形科技”。“传统美白理念往往是抑制黑色素的增长,然而根据雅芳最新的科研发现,过度抑制黑色素只会打破美白平衡。我们首创的‘黑色素隐形科技’独家专利能够保留黑色素的防御力,同时为黑色素穿上‘隐身衣’,隐形黑色素的黑,使肌肤持久净白透亮。”雅芳亚太首席科研官拉法尔·卢卡斯克先生(Rafal Lukasik)表示。
  
  “黑色素隐形科技”从根源上解决了持久美白与肌肤健康二者兼得的关键问题,而真正的美白还需要在保证肌肤健康净白的前提下,层层提亮肌肤的整体肤色。因此,全新升级的新活®美白净润系列还以专业萃取技术融入多种植物精粹,达到祛除暗沉、泛黄、微循环不畅导致的肌肤泛青等效果,逐一击破各种肤色问题,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出层层净白透亮的健康光彩。全新系列的美白祛斑功效已经获得国家认证。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活 美白净润系列
  
  传承者——创新“质”造成就百年美丽传奇
  
  1886年,雅芳创立于美国纽约。传承130余年的品牌历史,创新是根植于雅芳血液的DNA。雅芳在全球共设有7个研发中心,包括位于纽约萨芬的全球最尖端护肤研发中心以及位于上海的亚太研发中心,建造起遍布全球的强大研发力量。350多位科技精英每年进行研发、检测,并与国际科研机构强强合作,保持卓越的产品创新力,满足不同市场不同类型顾客的肌肤需求。目前,雅芳已在全球范围内荣获1200多项专利科技,并在美白、抗衰老等领域取得行业瞩目的科研成果和领导地位。
  
  作为肌肤护理领域的先驱者,雅芳一直以敏锐的消费者洞察以及世界一流的研发力,不断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为业界带来美容护肤创新突破。2011年,雅芳在上海成立其规模最大的海外研发中心,根据亚洲女性消费者的肤质特点、审美需求,研发高质量美容产品,保证亚洲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享受国际尖端的美容科技。为向全球消费者提供统一的安全、高品质体验,雅芳产品生产的每一步流程都遵循本地及国际严苛要求,产品品质符合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每一瓶新活美白产品,都需经历近40道包装材料检验工序、超过130项原料检验,以及每小时15道成品检验。
  
  “顾客的需求也是雅芳的追求,全新的新活 美白净润系列通过科技、配方、包装及香味等多方面的升级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全方位诉求,为广大中国女性提供健康美白的护肤方案及美白新理念,这是我们品牌价值的重要体现,也是雅芳的美丽承诺。通过这一全新系列产品的发布,雅芳也将开启全新篇章。”雅芳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在新品发布活动上表示。
  
  关于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雅芳,1886年创立于时尚之都纽约,并迅速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美容护肤品牌,迄今在护肤、彩妆、香水以及个人护理等领域推出数千种产品,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亿万女性提供美容解决方案,被誉为全球100大品牌。1990年,雅芳进入中国市场,以世界一流的研发力以及符合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律法规的高品质,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领先的美容护肤产品。
    更多关于雅芳创新“黑科技” 颠覆传统美白理念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